2013.2

富蘭克林在費城也是重點參觀主題之一,今天來到他成立的郵局。

P1210978  


Benjamin Franklin成立了北美洲第一間郵局,也是唯一沒掛上美國國旗的USPS,因為當時還沒有美國國旗這種東東。

B. Free Franklin Post Office & Museum  


郵局目前還有營業,只是服務的項目有限,但可以寄明信片是確定的。二樓還有個博物館,但我到訪的時候是關閉的。

P1210981  


雖然沒參觀到博物館,但我發現櫃臺後方的牆上有各時代郵差的制服裝扮,很有趣。

郵戳  


排隊就是為了這郵戳,上面有日期和B. Free Franklin,我還看到有人拿信封來蓋章,感覺是做紀念用的。日期的部分和j我買得明信片圖案重複到,有點可惜。

B. Free Franklin Post Office & Museum  


來費城玩不妨特地來這裡寄明信片給自己或友人,郵戳還蠻有紀念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