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

久聞Hot Doug's大名卻一直等到最近才有機會去,真是相見恨晚阿~

2013-04-26 11.55.33  


Hot Doug's每天(除了禮拜天不營業)早上十點半營業到下午四點,我跟朋友約好要吃第一輪,如果從我家出發,我必須九點出門,轉兩次車才能在十點半前到達現場。(開車去會簡單些)

但萬萬沒想到,還有人比我們早,我們不到十點半就到了,門口已經排大概20個人(X組人)。

店家十點半準時營業,開始讓人入場,因為是自己到櫃臺點餐,所以還是要繼續排,一直等到點好餐才能找位子坐下。

P1220407  


第一次因為很新鮮,所以可以一直拍照打發時間,點餐櫃臺下的熱狗收集物真的很瘋狂。

雖說這是一間沒有服務生幫你點餐的店,但負責在櫃臺點餐的老板和負責送餐的店員態度都好好,而且大家都非常有耐心地排隊等待,老板也沒有想要快速消耗隊伍而把點餐的速度加快。

餐點送上餐桌已經十一點了!!

特地約禮拜五就是為了五六限定的鴨油炸薯條,我不得不說,Hot Doug's的炸工不得了,薯條完全不油膩,而且霹靂香,兩個人分食非常夠。

P1220415  


忘記給炸熱狗特寫,炸熱狗雖然一支才1.5米金,但中間熱狗一點都不瘦弱,和薯條一樣,炸工非常好,一點都不油膩,好吃!!

我點了鵝肝醬鴨肉熱狗,用松露醬和鹽之花調味。雖然是特別熱狗中最昂貴的一樣($10),但好吃到忘記價錢。

P1220413  


如果說我點的鴨肉熱狗是法國風,那朋友點的雞肉熱狗就是義大利風。

雞肉熱狗搭配上青醬、烤蕃茄和起士,和披薩口味神似,但口感超精緻,本人大推義大利風雞肉熱狗

P1220414  



剛剛又看了一眼菜單,又想吃了。有可口可樂BBQ醬耶!還有紅咖哩耶(南洋風?),只能說,老板太有才了!

來芝加哥玩的冰友,一定要來吃吃,別處吃不到阿~~~至於人氣有多旺,到yelp看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