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

上週末和朋友去Racine參加建築導覽,為了趕上下午一點的導覽,中午勢必只能吃些快餐類的食物,就這麼幸運讓我找到一間很復古的漢堡店。

P1220435  


Kewpee lunch(竟然跟日本美奶滋同名耶?有血緣關係嗎??)在1920年代發跡,最多開到400間分店,後來二次大戰因牛絞肉難以取得導致很多分店都關閉!現在全美只剩五間!!

2013-04-27 12.50.41  



一踏進店內就知道裝潢有多復古了吧!內用有吧台和一般座位,我們當然挑吧台,自行入座即可。

2013-04-27 12.51.43  


大家可明顯看出這是一間開放式廚房,牛絞肉就在爐上煎,薯條也在炸,麵包也在烘,通通在你面前料理。

P1220436  


菜單非常簡單,早點來還有早餐可以選。全都是單點,價位好便宜,最基本的Kewpee漢堡只要1.6米金,薯條1.75米金,飲料1.2米金起跳,簡單來說,最便宜的套餐就是4.55米金,店內只能付現。

我點了魚漢堡,可以選擇要不要塔塔醬,吃一口發現,跟麥香魚好像唷。

P1220438  


小眼點漢堡,也說激似麥香堡。最大的不同是Kewpee使用新鮮牛絞肉,麥當當躺著中槍。

P1220439  


我還點了據說是本地創始的Malts Milk,簡單來說就是奶昔,但加了麥芽精,據說這是以前的嬰兒營養食品,很稠很實在~~

店內收集好多Kewpee的古董周邊商品,除了Kewpee娃娃,我還看到類似大富翁的Kewpee遊戲,真是太神奇啦!

回家後小眼還上網估狗,發現Kewpee比麥當勞早20年營業...阿,原來這就是中西部漢堡的味道阿~


Kewpee Lunch
520 Wisconsin Ave, Racine, WI 53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