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終於肯承認自己要倒店了!!





想當年,我還是個從台北林克搬到無名的大學生,現在的我,早已經在三年前無名金卡續約前決定分手!

決定是一瞬間,但思考長達幾天甚至幾星期之久。在之前,我的文章多在分享桃園甚至北區的吃喝玩樂,因此也結交到一些朋友,比如桃園幫的Cindy、JoyceLee、Vivi等等。這些朋友甚至在我回桃園都還會約出來見面,這部分真的很感謝無名這個平台。


無名因為奇摩搜尋所以可以讓文章曝光度增加,我從無名搬家到痞客後有好幾個月即使無名沒更新但是瀏覽人數都還是高於痞客,可見林北過去的文章比較有價值

但,我不甘心做一個付錢的潘ㄚ阿,每年付八百金卡續約但遇到問題找不到客服解決,更別說好不容易得到回覆但答案永遠是複製貼上,我實在無法忍受接受不合理的自己


痞客真的比較好嗎?誰知道!畢竟大頭症也要有舞台才能發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加上本人現在沒付錢當會員,免費的會員要求通常比較低,也比較不會哭邀,所以智障MIB也傷不了我!!


朋友問我部落格還能撐多久?誰知!

我只知道,如果哪天痞客消失了,我也不用再找下一個部落格平台註冊,等到那個時候,或許是FB粉絲專頁的天下,也或許會有其他微網誌或是更新的概念出現。

寫是一時的事,我沒想要留下什麼,或許自己也沒多認真寫,所以可以很輕鬆面對。但唯一確定的是,檢視過去的文章我很確定過去的我真是有夠幼稚,能有這樣的感受我真是欣慰,代表我又長大了一點,更希望是一大點。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我能有機會再次檢視自己也是因為文字留下了什麼,但我能更灑脫地往前走也是因為過去!


原本,想在無名發最後一篇文,但剛回去看已經找不到後台了,算了,哪裡說再見都一樣,也不是非無名不可!!

終究到最後,我還是能這樣輕鬆面對阿。(<---其實是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