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

標題濫用女王梗!

2014-01-10 06.05.58  



不得不承認,旅居米國六年,每次流放回米國選擇帶到米國的行李大不同。

曾經,我覺得滷包和康寶濃湯很重要。現在不把康寶放眼裡,滷包很輕,我平常也很少用,等缺貨再寄來即可。 


廢話不多說,火速分享一下這次帶回來的瞇阿~


乾香菇林爸相贈,他強調這是用木頭種出來的香菇(非太空包),特別好吃!其實我在家也吃了一些,沒有特別感覺,但既然林爸要送,我就大方收下囉。

西衛麵線是我大學同學小蔡寄來給我的,聽說澎湖麵線是用風吹出來的,特別好吃!等我吃過再補充說明!!

虱目魚酥和毛豆麵同是嘉義名產,我個人很愛虱目魚,後來在阿憨鹹粥也有看到虱目魚酥,但貴兩倍,還好我入手快,農會真是土產女王的挖寶好去處阿!!

金皮油也是在臉書看到朋友推薦,用來止咳和保護喉嚨最好。要知道,咳嗽很難治,吃藥也沒用,不如吃一些保健用品實際些。我一回到島上立刻開一包金皮油隨身包來泡,好喝耶!!味道和柚子茶非常類似,一點都不油(不要被名稱誤導)!!

玉山麵Vivi買給我的,雖然很重,我還是扛回來了,等機會開來吃。

崁津豆腐乳是在大溪大房豆干店買的,我很愛大房豆干的烏豆干,手工製,味道極好,我從一袋10片八十塊買到現在一袋要一百二,嘟嘴跟老闆娘反應價差,老闆娘招待一塊烏豆干堵我嘴(之前是招待兩塊耶!!)


沒入鏡的還有放在冰箱的兩罐油蔥酥,一罐是饅頭在南門市場買來送我的,一罐是開麵店的小眼阿姨店內使用不對外販售的,兩罐對我來說都是無價之寶,也因此這次先放棄鵝油香蔥,這兩罐應該可以吃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