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

淺草是日本醬油拉麵的發源地。

cats1  


我也是到店裡才知道這件事。


原本一心一意想吃大黑屋的炸蝦飯,但吃過大黑屋的桃花覺得普普,所以我們計畫分道揚鑣各自獵食,但本人腦波弱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就在我們在淺草巷弄內走九遍後,我跟著桃花進去這間拉麵店。

說實話,醬油拉麵一直都不是我的選擇,我喜歡又濃又油的味噌或豚骨拉麵,但店內只有兩種選擇,醬油拉麵和沾麵,於是這成為我的初體驗。

體驗後的心得是,這碗醬油拉麵也太好吃了吧!為什麼我要對醬油拉麵有偏見,我真是太不應該了,就好像是一直逃避它導致錯過它五百年一樣!!

店內還有很貴的雞肉冬粉煎餃,我記得只有四顆(350日幣),味道是不錯,但油味有點重,最後我還吃了三顆(幫桃花吃一顆)

吃拉麵前我先吃了一尾奶油鯛魚燒,在路上遇到三角飯團店又買了一顆(最後配拉麵吃)...但這碗麵我還是吃光光而且覺得非常好吃,可見它真的粉好吃阿!!


對了,店內的GABAN胡椒粉是紅色罐的黑+白胡椒粉耶!我在外面商店都沒看到,只買到藍色罐的黑胡椒粉和白胡椒粉,沒看到黑白綜合的,到底哪裡可以買阿?還是那是營業用版本~


淺草名代‧らーめん 与ろゐ屋
http://www.yoroiya.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