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 更新
餐廳已易主,目前不是台灣人經營囉。


之前還住在SLC時常常去R家增胖,詳見前文牛肉麵一桌料理



當時我們都希望R媽能開店讓我們有個地方能吃台灣菜治思鄉病,如今,R媽的餐廳真的開幕了,雖然我現在不住在SLC很難吃到,但到SLC遊玩或經過SLC的朋友可別錯過這間好店喔!!!

菜單除了台灣小吃以外,還有一些麵點,如蛋餅、鍋貼、水餃等等,飲料還有珍珠奶茶。

點菜的話,有五更腸旺、乾鍋肥腸、和酸菜白肉耶!!!

中午也有午間特餐(排骨飯或牛肉燴飯等),晚上還營業到十一點,太晚下班或想吃宵夜還可以衝一下,真是太貼心啦!!!


(以上兩張照片都是R媽的手藝)


SLC雖然不是大城市也不是台灣人來美國旅遊觀光的首選,但如果要去黃石公園或是去Zion、Bryce國家公園,多半都會飛到鹽湖城的機場租車再自駕去國家公園,此時如果想念台灣菜,不妨可以順路吃一下!

另外,SLC也有一些景點值得一逛,比如SLC的市立圖書館很美、賓漢銅礦場的大坑洞很壯觀、可以去Park City滑雪逛outlet、喜歡看電影可以去冬天的日舞影展、秋天還有桃子節等。

還有摩門教聖地Temple Square也值得一逛,有中文導覽,免費。



媽媽廚房 Mom's Kitchen
2233 S State St.
Salt Lake City, UT 84115
801-486-0092
http://ginran0924.wix.com/mmsk#!home/mainPage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