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

觀月亞里沙主演的迷你日劇 天使的贈禮(只有五集),除了女主角每天親手做的便當很吸引人以外,用紅豆和糯米做的ぼた餅看起來也好好吃。我買了飯島奈美食譜書也有教,但我就是想吃吃看日本的口味。在噗浪求救後,34號說,可以試試日本百貨美食街的仙太郎。

2013-11-17 07.29.30  


週末的銀座三越真的是人山人海,幾乎每一個甜點櫃都要排隊,仙太郎也不例外。

但日本的效率和秩序也不是蓋的,排沒多久就買了,而且只買了一個ぼた餅,而我觀察我前面的顧客,沒有人買ぼた餅,但大家都買很多!

2013-11-17 07.30.22  


包裝上明明白白標示保存期限是當天,但我當隔天早餐吃掉。

2013-11-17 07.31.24  


ぼた餅表面是紅豆顆粒和紅豆沙混合的,紅豆沙居多,吃起來不甜,而且有一點點鹹鹹的味道,我喜歡。中間的糯米也幾乎是原形,捏成形但沒有擣成麻薯,所以吃起來不黏牙。整體而言很好吃,


認識ぼた餅,請

仙太郎 http://www.sentaro.co.jp/index.html 選店舖可以查到哪裡買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