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人的肌膚是極乾性所以不太長痘痘,但如果熬夜、睡不好或大姨媽拜訪前後總是會冒個一顆痘當作到此一遊。

2014-04-16 22.43.28  


雖然很少長痘也沒有痘疤困擾,但如果痘痘能快一點消失,減少些疼動、開放性傷口和盡快恢復美觀,勢必需要一些商品輔助,在本人實驗過四種抗痘商品後,推薦蜜蜂爺爺家的草本抗痘露!

照片那罐是新的,我已經買第三罐了,會持續買下去。

下面那兩條管狀的抗痘商品我覺得很弱,便宜但不夠立即見效。

伊聖司那罐是米菲妹送的,是凝膠狀,通常在痘痘消除恢復期使用,涼涼的還算舒服。


話說回來,草本抗痘露有一點殺菌的效果,用棉花棒沾兩三滴,塗抹在痘痘上和周圍,有時會有點刺痛,有時涼涼的,但整體感覺很舒服,而且效果很好,可以讓痘痘快速代謝(?),而且減少發炎或痘疤的產生。

味道也很好,不像管狀那兩條,塗上後周圍肌膚有極乾不舒服感,而且痘痘也沒有快點消或恢復。


ps 換了新電腦也換了win7,一切軟體都要重灌而且新版的自然輸入法好難用,連photoscape也整我,好苦阿我~難得狗勾作息已經調整不錯了,也有時間寫文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