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牛排館第一次吃到溫菠菜沙拉驚為天人,誓言一定要回家複製!!

2014-04-13 13.31.08  


食譜參考:My Spinach Salad


所有食材在米國都非常容易取得,台灣可能只有嫩菠菜(可生吃的品種)需要特別找。

基本上,菠菜就是要夠油才好吃,所以別擔心培根油會很膩,再者,醋中和了培根油的膩,非常完美,如果手邊有堅果或乾果也可以一併加入,非常地搭!!

2014-04-30 18.26.38  


溫菠菜沙拉搭配麵包就很好吃了!

想豐盛些,可以做成套餐,再搭配個湯品/主菜和飲料甜點即可。

2014-04-30 18.35.46


因為想要消耗馬鈴薯,所以第二次試做還多做了馬鈴薯麵沙拉外加肉桂捲,有菜又有澱粉,非常健康的一餐,另外還弄了烤辣中翅,每一樣小眼都很喜歡,稱之為全壘打。(他說大部分時間都是安打...1153056409.jpg.gif  )
  

貼心的提醒:溫菠菜沙拉不適合隔餐吃,因為培根油會凝固,冰過就會很噁心!但馬鈴薯麵沙拉冰過更好吃,很適合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