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

來自猶它(Utah)和台灣的朋友來到休士頓集合,此行最令我驚艷的餐廳是哆哆𠸍韓式生魚片餐廳。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同行的友人無酒不歡,於是我們請店員推薦韓國燒酒,他推薦的這款好好喝,顛覆我對燒酒的壞印象,可能是這支比較甜且不燒口吧!

店內菜單非常簡單,就是生魚片套餐,價位從79/99...到多少錢我也忘記了。

我們一行四人,點了99塊的價位,套餐包含前菜、生魚片、主食。


以下,開始看圖說故事。

 


前菜其實還有好幾盤我沒拍到,其中我最喜歡辣炒章魚和醃生蟹!!

我頭一次吃到真的很辣的辣炒章魚,超級過癮的!

醃生蟹是我的初體驗,連千頌依都還網路訂購來吃,可見美味!

 


但我在吃之前其實也很猶豫,但吃一口後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生蟹吃起來甜甜辣辣,而且蟹肉的口感很好入口,只要抓到訣竅吸蟹肉,根本不用咬就可以吃到滿嘴蟹肉,好過癮!!

沒拍到的還有海鮮煎餅等等,事發已經超過一個月了,沒照片我根本想不起來太多,頂多想到上面這兩道菜。


等前菜吃的差不多或還沒吃完時,生魚片船就會被端上桌,跟韓式烤肉的吃法一樣,要用生菜大蒜辣椒包來吃!!!同行的友人是生魚片狂熱者,我只簡單各吃一片,其他留給他們大快朵頤。

 



原本以為吃完生魚片就結束了,沒想到後來還來澱粉充實肚皮。

 


沒拍到的還有送上炸蝦蔬菜天婦蘿和魚肉骨豆腐湯,那個湯真的很鮮,搭配感覺是深海魚的魚骨,有膠質和一些骨邊肉,真的好吃極了!


整體來說,這是很有趣的餐廳,店內裝潢很簡單,感覺前身是日本料理店,後來才被頂下來!我們接近晚上八點到,店內客滿而且都是韓國人,感覺是很適合聚餐趴踢的餐廳。

店內也有生章魚腳可以點,因為我們有看到師傅現切 XD


下次如果還有愛吃生魚片的朋友來拜訪,我應該會帶他們來這裡體驗韓式生魚片~

 

Dadami
1927 Gessner Dr Houston, TX 77080
http://www.yelp.com/biz/dadami-hou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