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Cheese肚皮長起疹子,雖然有給獸醫看過但醫生其實也說不出個成因(這點也不能怪醫生因為成因太複雜了),最後拿一條藥膏回家了事!

於是小眼上網查有沒有什麼天然的方法可以治療狗狗皮膚病,結果他找到這篇文章:Lemons - Good for Dogs, Many Health Benefits and Uses


Lemon(黃色檸檬)在米國非常好取得而且價格也不貴,我們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沒想到狗狗的皮膚病真的漸漸好轉了。

最近Cheese的疹子長在毛下,一天兩次擦檸檬汁後漸漸消失,而且掉毛的問題也減緩很多。

我們使用針桶抽檸檬汁,然後找到疹子後滴幾滴在疹子上用手指頭按摩,一開始疹子有20-30顆時真的要擦很久,這陣子好轉許多。另外,狗狗左手手肘也脫毛,擦過檸檬汁後長也漸漸長回來了。


最近小眼愛上天然療法,最主要原因是帶狗看獸醫,醫生不是開抗生素就是類固醇,因為不知道成因所以要如何預防疾病也無線索。擦藥後狗狗一定會想舔,戴頭套他們又很不舒服,還不如擦檸檬汁,即使被舔掉也不至於危險。

家中狗狗有皮膚問題的不妨也試試,如果太嚴重或沒好轉還是要帶去給獸醫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