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

原本計畫吃橋底辣蟹,無奈拜訪香港的三天都是下雨天,於是住在銅鑼灣的我們決定就近吃,最後挑了朋友推薦的何洪記!

2013-12-15 19.59.56  


因為何洪記摘過星星,所以服務不至於太差,到餐廳門口立刻報上人數取號碼牌,接下來就是等位。我和雪人一共吃了兩次,第一次沒等到,第二次等一下下而已,而且餐廳門口有號碼燈,輪到幾號一清二楚,不像是添好運都是店員用叫的,也不用麥克風,很容易過號,導致客人每十分鐘要去確認一次到幾號了,很不方便,添好運不適合我


何洪記
希慎廣場12樓(就在誠品樓上)


我這次來香港玩幾乎沒拍照,當天晚餐只拍了乾炒牛河,這盤真的好吃,推薦!!

2013-12-15 19.20.11


我記得我們還點了魚骨粥,也非常好吃!好像還有點雲吞湯還是麵?原本還想點芝麻糊或流沙包,結果都賣完了,於是我跟雪人決定隔天中午再吃一次!(好瘋)

我很愛粥,所以又點了一碗自己吃,還點了蘿蔔糕和煎蛋腸粉。煎蛋腸粉即使有沾醬吃起來也好無趣,有點失望!

2013-12-16 13.49.06


但我們這次在點餐時立刻先點流沙包吩咐餐後再上當甜點,終於吃到了好開心阿。

2013-12-16 14.18.30


有了兩次不錯的經驗,決定到機場再吃正斗!

2013-12-16 19.45.22  


但味道好普...早知道吃粥!!


話說,香港機場的餐飲區好擁擠,座位幾乎都要用搶的!

我繞了好幾輪好不容易看到有人快吃完了於是我站在旁邊等,等他們一桌人離開後我坐下,有個26太太也坐在我對面,我傻眼,我對她說「我站在這等很久了。」她回我「你們幾位?」我回答兩位後她立刻再去搬椅子然後說,這樣就夠坐了。

!!!!!!!!!!

26太太的老公和女兒隨後端著食物坐下,我臉超臭滴!!!我想正斗對我來說會很普大概也是被心情影響,唉~


話說,我回程是搭無嘴貓班機!雪人還特地幫我訂了兒童餐,但我真的吃不下,最後餐盒裡有啥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倒是,長榮大概被偷怕了,經濟艙都沒有kitty抱枕,想合影都沒有機會,哭!!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