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食的價差很大,但可以用簡單的兩句話總結,那就是「便宜沒好貨,貴也不一定好」!


一開始我們很天真,覺得去專賣便宜貨的山姆俱樂部搬飼料即可,結果飼料還沒吃去獸醫那邊做基本檢查時就被獸醫叮嚀,千萬別買二十塊一大包那種(我們買到的正是那種!),因為幼犬需要營養,當下我真是超羞愧的。

一直以為自己準備好了要養狗,但其實根本沒有準備好的一天,於是那包狗飼料被我們拿去捐給收容所,我們改買獸醫提到的Blue Buffalo!我們吃了大概兩包幼犬,一磅大約2.64鎂,但後來這牌子有一些廣告上的爭議,我決定改換別家!

中間還買了Orijen的大狗幼犬配方,一磅約2.66鎂,但對當時的起士小姐來說有點大顆,她反而會用吞的,後來這包被當成訓練的獎賞,好不容易吃完就沒再買了。 

也買過有機的Organix幼犬版,一磅約2.9鎂,這一包沒吃多少就被打入冷宮,大概也是要送出去或捐出去了。 


最近,起士小姐終於找到她命定的狗食了,那就是ACANA,第一包買了鮭魚口味(推薦),一磅約2.62鎂,自從開始吃ACANA,我們才知道什麼叫做狗大便很美,就是大出來很少很結實,狗奴小眼都會用屎袋邊裝邊捏,確定愛女的腸胃和吸收狀況,只要大的很漂亮,他心情就很好~(!!!)



我蠻喜歡鮭魚這款的,一打開來是濃濃鮭魚香,而且摸起來一點都不油膩,有些便宜品牌為了要營造狗狗愛吃的假象,都會故意加一些油(香),超級不健康。一來多吃油對狗沒有好處,二來便宜貨狗食的油能有多好?真的要讓狗吃油還不如買魚油給狗狗吃!!

自從Cheese吃了鮭魚狗食後,連毛髮都變很順,以前都是洗完澡摸起來很順,現在是天天都很順讓我們幾乎忘記幫她洗澡!


第二包我們改吃ACANA羊肉口味,一磅約2.48鎂,換口味單純是媽媽喜新厭舊,非要吃過一輪不可,不是起士小姐吃膩了!因為才剛吃,要等結束後再來報告。

不知道是不是起士從小有勾蟲還是因為犬小病毒傷了哪?她腸胃真的很差,後來得知狗吃益生菌(Probiotic )可以促進食慾幫助腸道健康,於是我們也買了一罐,一開始早晚飯後各吃一顆,現在是每天吃一顆當保養,中間曾經斷一天結果發現有吃還是有效果,於是就這樣吃下去了,如果狗狗有便便不美或食慾問題,可以考慮買。


不得不說,我把狗帶回家後才真正研究起狗食,除了價格,其實主人更要看的是食物成分表!多吃多試準沒錯!


***起士小姐的糧食單,持續更新***

ACANA Ranchlands,一磅約2.9鎂,這款主要成分是牛肉,味道聞起來比羊肉香,蛋白質含量也比較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ANA 狗食 狗飼料 狗糧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