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drugstore.com的愛用者,雖說我知道親臨藥妝店有時會有些好折扣,但我就是沒時間去踩點的人阿!加上現場貨色常常東缺一落的,網購才是我的主力。


之前在drugstore.com都會看到ShopRunner一個月免費試用,但我不為所動,直到最近發現AE卡(美國運通卡)可以免費加入ShopRunner會員,上噗浪徵詢一下噗友的意見後立刻加入試用使用。

ShopRunner的設計概念其實和amazon prime兩天寄送服務很類似,一樣是付年費可享受兩天寄送服務,只是ShopRunner服務的店家更多,請參考商家一覽表

加入ShopRunner除了可以免費兩天寄送服務,而且是不管多少金額都會送,跟amazon prime一模一樣,我在drugstore.com買東西再也不用湊35塊免運費了,黑皮。但不是所有商品都可以符合ShopRunner的寄送服務,買單前要注意。


話說,我昨天去山姆俱樂部買身體乳液,那是我唯一一樣覺得山姆贏過好市多的商品,結果,現場缺貨,晴天霹靂!!!

回家後原本想上amazon買,但那是add on的商品,訂單要滿25鎂才能結帳。於是我轉向心愛的drugstore.com查價錢,剛好有特價還有哭胖,雖然結算下來比amazon貴一點點,但急著用就別太要求了,加上有兩天寄送服務,相信禮拜一就可以收到囉~~~對了,網購別忘了回饋金阿阿阿阿,這很重要。


自從搬到小島後,amazon prime一點都不快,常常要四天才能收到...看來還是要住大城市才能真正享受到兩天內收到商品的服務。但ShopRunner是用FedeX的兩天寄送,還真的是使命必達,兩天就收到貨了,揪甘心~~~

強烈推薦有AE卡的人速速加入ShopRunner免費使用~推~~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pRunner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