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常常私下抱怨山姆俱樂部跟好市多比較起來很無趣,常挑不到買不到東西,甚至亂逛也逛不出個新奇感,但裡面還是有幾樣是好市多沒賣而且還不錯的價格/商品。

第一項就是家庭必備的鹽。


點圖片可直達官網


雖然我家做菜炒菜都用好市多海鹽,但家裡還是會備一罐精鹽拿來洗肉、洗鍋子、水煮義大利麵/蔬菜或處理水果!

搬到小島前我通常都是趁超市特價買,通常0.5鎂就可以買到一罐一磅裝的(碘)鹽,但山姆俱樂部的價格更殺,四磅裝只要1.12鎂=一磅只要0.28鎂,是一般超市市價的一半呢!!!

唯一的缺點是太大包要用好久,我這一包用了一年多,真是口赤赤,加上小島濕度跟台丸差不多,用到後面會出現球狀的鹽塊,比較難倒出來。但也不十分礙事,大塊球狀鹽直接丟煮義大利麵或燙蔬菜的水鍋,入水就融了阿~


因為山姆俱樂部讓我喜歡的商品太少了,估計寫沒五樣就會斷糧,喜歡此系列的冰友別忘了留言鼓勵一下,因為我好怕我寫不下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s Club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