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件事情是從這個line貼圖開始的~

2014-10-23 19.47.09  


話說我在line貼圖區看到這個豬豬動畫真的好喜歡,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再三考慮,每張圖都看仔細,實用才會買!!

而且以前買圖好方便,連結itune就可以買,但現在買圖還要先買金幣,等我算好要買多少金幣才划算就熄火了~


隨手搜尋起line+金幣,發現用freemyapp下載app試用就可以得到一些點數,點數收集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兌換gift card,是不是很嗨阿~

一開始可以下載的app超多,所以一開始收集很快,加上本人講求效率,所以低於50點的app一律不下載,只要看到超過100點的app立刻下載試用。我數過,我一共下載了36個app才累積到超過3000點,呼~


雖然是下載試用得點數,但我意外發現一個很好玩的遊戲,叫做best fiends,我真心推薦玩膩糖果的人可以下載來玩,這是我唯一沒刪掉的app,哈。


下圖特此紀念~雖然現在拿到豬豬圖後已經無心戀棧,但之後如果有看到超過一百的點數還是會手刀下載試用~因為,裡面還有amazon的禮物卡可以兌換,不換白不換哩~





ps1 我是參考這個網站的介紹,隨手估狗也發現很多來源有介紹。

ps2 我大概花十天收集到3000點,可兌換10鎂的itune/google play/星巴克卡/skype/amazon等等等超多選擇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myapp line貼圖 line金幣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