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島上氣溫很低,約五度西,但因為要出門所以把Cheese送到daycare去玩,場地是戶外的!

傍晚接她回家時,小眼約翰(在daycare上班的員工),今天這麼冷狗還能玩嗎?

約翰「當然可以,而且Cheese玩得最開心」
小眼「怎說?」
約翰「她玩了一輪該回去休息時竟然不走,於是我決定讓她繼續玩下去,所以今天她一整天都在玩,她沒錯過任何一場!她跟小狗也能玩,跟大狗也是!!她今天跟XX狗是好朋友。」


(註:daycare通常會把今天來玩的狗狗分類,主要分大狗和小狗,像Cheese這種中型犬會依照當天狀況被分到大型或小型犬組。大狗玩的時候就是小狗休息時間,反之亦然)

2015-01-08 17.29.38  


Cheese上車後,通常快到家時會睡著,車程約15分鐘,而昨天,半路就睡著了...

回家洗完澡吃完飯又自己去睡,睡到搖醒出去尿尿回來就自己去睡...超弱der(媽媽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