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養狗後,我對洗手乳的需求越來越大。

被狗舔過手後要洗手,吃飯前也要洗手,做菜前後要洗手,刷牙前也要洗手,太多太多洗手機會了,尤其是剛養狗時很龜毛,洗手乳和乾洗手不離身導致手洗到粗糙險些破皮才讓我開始認真研究洗手乳。

2014-12-13 12.36.32  


在噗浪和社團詢問後,我挑了幾款來買。


1.Dial Foaming hand soap 一罐約兩鎂上下

剛好超市有just for u的折扣所以我入手一罐來用,個人覺得泡沫挺細緻的只是要用很多才能把狗的唾液洗乾淨,所以這罐淪為客用浴室的洗手乳。


2.method gel hand wash 一罐大概三四鎂

一開始認識這個品牌是因為該品牌和orla kiely跨界合作推出限定版包裝和香味,我才買幾罐回家,的確味道不錯,而且清潔力比Dial好。


3.method lemongrass 一罐約三四鎂但比一般洗手乳大罐

這款檸檬草口味強調是廚房用,可以去味,尤其是切過肉的手真的很油。一般洗手乳要洗兩三次才能去油,這罐效果明顯比較好,但通常要壓兩三次的份量才夠用。


4.Dr. Bronner's Magic Soaps 32oz 約14鎂(照片是在kroger拍的)

我只能說,相見恨晚,而且我目前最愛這一牌,雖說該品牌強調可以拿來清潔所有東西包括臉、頭髮和蔬果,但我只是想拿來洗手!光用每oz去計算單價或許覺得有點貴(台灣售價好驚人),但它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洗很乾淨而且洗完手也不會乾,味道也不錯。(該品牌也有賣無味道的)

我原本以為我在drugstore.com買到13.76鎂是特價中的特價,沒想到島上超市kroger沒特價就賣13.79鎂,還好drugstore.com不用稅而且shoprunner免運費(=省油錢)又有cashback,買起來還是挺開心的。

我第一罐買Eucalyptus(尤加利),奶油形容這是森林的味道,我不討厭這味道但下次一定要換其他口味阿,非得用完一輪不可XDD

目前看中sandalwood jasmine,但美國沒賣?台灣賣好貴



如果你有任何推薦的洗手乳,也歡迎推薦,感謝收看,本人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