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其他人家的狗喜不喜歡洗澡,喜不喜歡被吹風機吹身體,但起士就是不喜歡!

2015-04-15 20.20.09  


我不是很清楚她目前洗澡的狀態,因為我一次都沒幫她洗過,都是小眼跟起士關在浴室裡面洗,順不順利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小眼通常都濕身,所以起士洗完初步擦乾後就會送下來讓我吹。小眼接下來要順便洗澡

最初幾次幫起士吹毛非常不順利,都要兩人合作,一人負責吹,一人負責餵食,才能慌亂地吹乾毛!

後來變成是我一手拿吹風機,一手拿飼料餵她,但狀態還是很不理想,因為左手無法邊吹邊刷毛,很不方便!


昨天,我照例先倒起士的晚餐到碗裡,她也照往常一樣開心地坐在狗籠裡面等(因為飼料在狗籠上,她以為這樣最近可以最快吃到),我突然想到,如果我在狹小的空間內吹她,她也沒處跑,多好?!

於是我把自己塞進狗籠裡,鎖上門,雙手吹起士!!好好吹,好方便,好開心,好爽--->有人在意起士的感受嗎?


其實起士的狗毛經過超吸水毛巾的加持後,已經是八分乾了,吹風機挺多只需要吹十分鐘吧!


最後,分享一下本人吹毛的心得。一定要準備一支有冷熱風的吹風機,我通常都是中溫熱風吹阿吹,吹倒我覺得開始熱之前,轉冷風吹阿吹,這樣冷熱交錯,把狗背,狗身狗腳狗屁股狗尾巴通通吹乾!

還好,起士不算長毛狗,所以我和她都不算太痛苦。


突然覺得,買到一個太大的狗籠還是有用處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