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

巴塞隆納對我而言不算是很好買的城市,哈,一來我不買camper,二來我喜歡的東西都帶不走,所以只有少少買。

page  


因為懶得整理照片所以濃縮成一張,大家加減看,如果需要更詳細的資料再留言給我。

1.土耳其軟糖
我在IST機場買到的,基本上有四種口味,我在機場試吃一輪發現開心果口味最好吃也最便宜,桃花小眼都讚不絕口。


2.餅乾
西班牙官方導遊推薦的餅乾有兩種,我買了其中一種,想瞭解更多可以參考官方導遊的相簿

這兩款餅乾我都是在巴塞隆納El Corte Inglés B1超市買到的。個人比較愛法國製的gavottes,好好吃,一下就吃光了...


3.松之聖母瑪莉亞教堂 農夫市場的糖果
我和朋友一直想找官方導遊推薦的咖啡糖但一直找不到,在農夫市場看到咖啡糖就買了,因為一包三歐兩包五歐,我們就用公費買了六包,哈。

我挑了咖啡、甘草和蜂膠口味,咖啡類似黑咖啡的味道,我很喜歡。甘草的味道類似草本喉糖,我也很喜歡。但蜂膠味道太特別了,所以消耗比較慢。XDDD


4.果醬x2+romesco醬
我在El Corte Inglés B1超市買到La Vieja Fabrica的綜合小果醬,有四種口味,分別是草莓、桃子、覆盆子和柳橙口味,其實我最想要鳳梨口味,但只有大罐的,所以放棄XD

另一款是Hofmann Pastisseria買到的芒果百香果果醬。

這款romesco醬沒有  好吃,所以不推。


5.墨魚麵和西班牙燉飯米
一樣在El Corte Inglés B1超市買到的,中間那包是在Girona路上某間小超市買到的,是小段狀的墨魚麵條,一包才0.99歐。


6.Whittard紅茶
桃花在倫敦買的。


7.La Chinata橄欖油
專賣橄欖油的產品,除了吃還有臉部身體保養產品,價格挺便宜的。

我買250ml的橄欖油才兩塊多歐,橄欖身體油一罐不到十歐,超便宜!!!


8.羊肚菌
El Corte Inglés B1超市買到的,後來發現美國也有賣,價格沒差太多。我買到的價格是15g 7歐。。


9.Ale-Hop水果磁鐵
我買了西瓜和香蕉(這才是重點)造型的,一個兩歐。


10.Casa Gispert
前情提要,買了棗乾、四色胡椒粒和牛肝菌。


11.官方導遊推薦的Dos Cafeteras咖啡糖
一開始只有在Caelum(修道院咖啡館)看到,而且沒標價錢,沒想到錯過後再也沒在任何店家看到,直到某一天,我在Pastisseria La Colmena發現它的蹤影,更奇的是,可以零買!!如果我沒記錯,100g賣2~3歐(我忘記金額了),計算下來比盒裝便宜。如果只是要買來自己吃或是分朋友同事一起吃,可以買散裝的。即使是送人,我覺得也可以買散裝的,因為她的包裝很手工,可以手提,我超喜歡的。


12.蜂蜜菊花茶
聽說改配方了,我跟桃花都不愛,我們先買一盒回房間試喝,確定不愛後就被我帶回美國,然後讓小眼帶到辦公室的茶水間讓人自由取用...


13.海鮮罐頭
幾乎在El Corte Inglés B1超市買到的,有一罐還重複,超瞎。在El Corte Inglés超市的海鮮罐頭選擇超級多,其他超市都比不上!想買直接來這裡就對了。。


我沒買到什麼衣服,因為五月的服裝店竟然還有大衣或毛衣!能挑的也不是很多,最後只有買兩單,超虛弱!!

一是Zara的outlet品牌:lefties 超便宜!!!我買一件牛仔短褲只要13歐,還幫小眼買了一些T,因為太便宜所以很難買到退稅XDDD

二是& Other Stories,目前美國只有紐約有門市,西班牙價格有比美國低一些些,加上可以退稅,其實可以買。注意,巴塞隆納只有一家店面,所以受歡迎的款式很快就賣光了,喜歡就要下手!!


西班牙的草鞋很有名而且不貴,我原本很想去Manual Alpargatera挑一雙但真的挑不到喜歡的,而且人超多要拿號碼牌買,於是我放棄,某天在附近逛另一家草鞋店Espadrilles Barcelona發現草鞋鑰匙圈,很可愛,一個五歐,就買回來當紀念XDD
2015-05-26 12.09.18  


我還有買一些西班牙彩繪的碗,還有一個琺瑯冰淇淋碗,偶爾有出現在我的餐桌,比如這張這張

朋友有託我買城市磁鐵,觀光區大街上一個大概要3.5歐,我後來在歌德區的中東人店裡買到的,一個1.5歐,後來去碼頭看到地攤,一個賣1歐!!而且都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如果想買磁鐵,可以多注意路邊攤。另外雞婆提醒一下,為了防詐騙,去不知名小店或路邊攤盡量不要讓對方找錢,有看到找錢被騙的故事,比如拿十歐只找你一點點錢,你反應對方就說你只給五歐,類似這樣的戲碼。切記阿切記!!!



先寫到這,有想到再補充。(揉眼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塞隆納 Barcelona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