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
2015.5

2014-12-05 16.43.14  



謝謝桃花兒品嚐人體實驗了香港所有蝴蝶酥後挑出她個人認證香港最好吃的蝴蝶酥!


帝苑蝴蝶酥  確實最高!


我這樣說可能不夠公正,畢竟本人沒有嘗過其他香港的蝴蝶酥,但本人非螞蟻,餅乾糖果甜點一向不是我的心頭好。這款帝苑蝴蝶酥卻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甚至還要跟小眼約定好一天只能吃幾片解饞。


等到吃完那一天,我還用湯匙把底下的餅乾屑挖出來吃乾淨,這才心滿意足!



前陣子跟桃花去巴塞隆納,她又帶了一盒來,我們除了現場吃了幾片,其他被我帶回美國慢.慢.吃,最後還是依依不捨地用湯匙吃完最後一口屑。


桃花說,香港機場也有賣,但價格很貴,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在帝苑買,聽說現在也超搶手。有機會,你們一定要吃看看。(真誠推薦)



帝苑蝴蝶酥
https://theroyalgardenhotel.com.hk/APP.FFS/CartDetail?cat_id=2&scat_id=0&id=1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帝苑蝴蝶酥 香港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