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

其實在新竹沒車也不會活不下去阿~~~(別再勸我買車惹,拜託)

2016-10-09 13.08.29-1  


話說某天我突然很想吃麻辣鍋,於是我想找一間離我家不會太遠評價又好的麻辣鍋,我可以電話訂好然後派我的搬運工去取回來 XDDD

找阿找,發現我家附近真的沒啥麻辣鍋,而且不小心就讓我找到一家可以宅配的麻辣鍋:齊味


繼續搜尋一下發現齊味大有來頭,似乎跟我很喜歡的詹記有關係,而且他們可以網路下單實在好方便,於是我算好禮拜四下午五點前下單,禮拜五寄出禮拜六到。

這樣禮拜六晚餐就可以吃麻辣鍋了阿~只是,我沒算到,這是理想值阿。其實如果急,應該要自己打電話去確認的,不應該傻等電話,結果禮拜五下午五點後才接到電話,變成禮拜天早上才可以收到。

所以禮拜六才變成吃烤鴨 XDDDD


不管如何,國慶連假的週日突然降溫,突然好適合吃麻辣鍋。這也算是歪打正著,好久沒吃麻辣鍋了,吃得豪開心 XDD

雖然齊味宅配下單的品項沒有店內多,但我猜啦,如果有想吃的東西應該可以透過電話確認再加點網路非常容易搜到齊味的粉紅色菜單,有心應該找的到 XD

另外,官網寫運費$150,但其實是$200。是貨到付款但不加價($30)。


後來我又繼續搜尋哪裡有麻辣鍋宅配,竟發現我大學最愛的鼎王也有做宅配生意 
http://www.tripodking.com.tw/html/product2/show.aspx?root=3&num=129


但鼎王的限制比較多,要先選豬或牛的套餐,而且低消是四人份(跪),可加點的項目只有11種,但還算經典精彩啦,反正我蔬菜也是自己準備,沒差。

鼎王四人份的套餐低消是$1398,運費另計。所以我覺得去鼎王現場外帶還比較好買,但如果家附近沒有鼎王或麻辣鍋店,可考慮宅配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