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


官網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


官網上的資訊非常完整,每一支眼鏡的價格,360度全視圖,部分款式有媽豆試戴照。

官網聽起來很先進對不對,但人員和內部管理有點跟不上...


首先,我先看上一副眼鏡,官網顯示我想去的分店沒庫存,於是我打電話到我想到訪的分店詢問,得知附近其他分店有貨,但剛好那週新竹有動物嘉年華遊行,有貨的分店附近剛好是遊行路線,我不想去人擠人,所以暫時先擱著。

前幾天又想起這件事,上官網查還是沒貨,都過兩週了...於是先利用線上客服詢問,我只能說,OWNDAYS線上即時洽詢能做的事好有限,還不如自己打電話到各分店詢問比較快。


我又先打去離火車站比較近的分店,該分店說調貨要先付款...可是沒試戴過怎麼付款阿??

後來問到其他分店有貨,去電詢問能不能保留,但剛好遇到隔天就要週年慶,貨可能流動很快,店員不方便保留到週末(我可以理解),於是我立馬搭計程車奔去。


一到現場先試戴,不到五分鐘就挑好了,皆下來就是用平版填個人資料,驗光,試戴鏡片確認度數。這部分會花比較多時間,只是,當我回答完一連串的「右邊清楚」「左邊比較亮」之類的回饋詞後,驗光師已經開始填表了。


我問「你如何確認剛剛那兩種度數哪一種適合我?」

Guess what~~~

她又開始幫我微調度數,又再開始「右邊清楚」「左邊比較亮」一陣子後,然後又開始自己填表...而且內容跟上一次不一樣...

看來,我只能,相信她了...


經過這次精密的量度數(?)後,我得知我的近視沒那麼深!那我上一副小X眼鏡的驗光結果是...謎?

我選擇藍光鏡片(+$1000),結帳完20分鐘後就可以取件,可說非常快速方便。


希望驗光師正式上路後,關於驗光,能有更專業的說明和呈現,驗光師願意仔細且花時間確認與解說,而不是草草結束...


2016-12-30 21.29.39  
新眼鏡 get~

延伸閱讀~ 努力拼考試 當個驗光師 https://goo.gl/GAzJp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WNDAYS 眼鏡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