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準備了一些年節禮物送給朋友、鄰居,年後陸續收到回禮(金拍謝),分享幾樣特別的商品。

137


我自認為日月潭去過七七四十九遍了,沒想到現在還有推蛋捲伴手禮阿,而且是搭配日月潭當地名物:紅茶,所製作的蛋捲。

蛋捲算是少數我以前喜愛的甜食(現在對甜食的喜好度變更大了),只要有特別口味的蛋捲我都想試試。

鄰居送我一包,裡面有四根(我喜歡這種呷氣味的禮物XD),而且是夾練包裝。比較不怕擔心開封後蛋捲受潮難保存,而且四根也不用擔心一次吃不完(機率很低)。但我覺得以台灣的濕度來說,還是速速入肚保存比較安全XD

132


話說,我當天拿到禮物後先放餐桌上,結果晚上再看一眼時,已經是上圖的狀態了!

某人默默吃掉他的二分之一!

我實在太害怕無法保住我的二分之一,只好一口氣解決。

134  


個人覺得蛋捲的重點就是「香」和「酥」,新鮮的蛋捲絕對不用擔心香味、酥度不夠,倒是吃起來沒特別感覺到紅茶香。但這樣也好,如果茶香很重,應該也不是太天然的做法。


官網:http://smler.p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