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從桃園到新竹住家時常走寶山交流道,去我家的路上有一個路口很熱鬧,轉角是間廟,後來發現那附近還有雙溪國小、寶山農會、寶山鄉公所和寶山郵局,根本就是該區的101阿!

後來搜尋這附近有什麼時讓我發現名店中的名店:芝麻蔥油餅加蛋。

155  


之前差使過小眼去買早餐回來,其實從我家去新竹市區vs寶山雙溪的距離是差不多的,我們有鄰居甚至是去寶山雙溪買宵夜鹽酥雞。

之前已經吃過一次,所以這次把胃留給最好吃的一樣:芝麻蔥油餅加蛋。


葉的芝麻蔥油餅加蛋口感是中間偏軟,咬起來也不會太韌,加上芝麻香蛋香,味道極好,一份才25,比一般蛋餅的份量大上許多。

至於大腸麵線,我個人覺得口味偏淡,但麵線選用手工麵線加分許多,但稱不上是我喜愛的麵線口味。吃過很多間新竹麵線我都覺得口味偏淡,是我口味太重嗎??


308 新竹縣寶山鄉雙豐路4號
06:30~ 週一休 
520-3827
附近停車不易 最好是騎機車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