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可以跟媽媽一起在台灣過母親節了,感謝多茄米拉提供試吃,天使芭蕾酸酸甜甜完全打中少女心,超好吃的!!

004    


我個人很愛巧克力口味的任何甜點,可可戚風我自己也做過千百回,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但目前台灣的房子沒有大烤箱可以烤蛋糕,山不轉路轉,找到滿意的蛋糕店也是生活課題之一阿,喜歡巧克力戚風或莓果的人不要錯過多茄米拉。


多茄米拉的整體包裝好粉嫩,送給女友(生日、紀念日)、婆婆媽媽過生日,甚至是女同事或上司慶生或升官都很適合!

011  


蛋糕盒的設計也很精巧,可以把整個蛋糕提出來,不用擔心手殘撞傷,手殘人不怕 XD

016  


多茄米拉的天使芭蕾是奶蛋素可食用,選用法國進口覆盆莓果、法國進口鐵塔牌鮮奶油、新鮮藍莓、新鮮雞蛋、進口可可粉。

每一種選料都很用心,也讓人放心。

018  


一開始裝在咖啡色盤裡有點吃色,但整體的感覺很高雅我喜歡。

但為了讓大家看清楚點,我換一個盤子繼續拍 XDD

025  


天使芭蕾是上下兩片巧克力戚風,中間夾上藍莓卡士達和新鮮藍莓;表面同心圓是覆盆子莓果慕斯,夾層外面的小球是藍莓卡士達以及覆盆子莓果慕斯交錯。

032  


收到的時候是冷凍狀態(可冷凍五天),要吃的時候放冷藏退冰20分鐘,此時口感最佳!

080  


快快切一片來吃,天使芭蕾的減糖配方並沒有讓蛋糕失去該有的香味,莓果也是呈現自然的香氣,和苦甜的巧克力戚風一起入口,滑順又軟綿。

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吃過量!!!最好是集滿4~6個人一起分擔熱量 XDDD

099  


因為家裡人口稀少,所以蛋糕我分兩天吃,第二天吃明顯濕潤許多,感覺是慕斯被戚風蛋糕吸進去了一些。

天使芭蕾的巧克力戚風因此變得有點濕潤,類似沙哈蛋糕的口感,我更喜歡了!!

107  


隨口吃到的新鮮藍莓讓蛋糕多一種口感層次,我喜歡這個安排!


今年還沒有訂母親節蛋糕給媽媽、婆婆或老婆的,現在官網預購天使芭蕾特價$549,好划算阿~~各位先生、兒子或媳婦不要猶豫太久,早訂早安心,請速速預購 XDDD


官網 http://www.dolcevita.idv.tw/v2/official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olceVitaTiramisu/
樂天 https://goo.gl/5ye4MS


此文為愛體驗的體驗活動,本人依照真實感受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