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農莊是來自彰化北斗肉鬆肉乾店,不僅以傳統手工的方式製作肉鬆肉乾,還創新設計包裝並開發宅配讓客人方便購買。

2017-04-17 18.42.54-1.jpg  


說到傳統店的送禮包裝,我有一件事想分享。

過年前,我到市場熟悉的攤位買貢丸帶回桃園,恰巧看到肉紙肉乾想說買一些送人。

但因為要送人所以不能沒有包裝,所以先和老闆確認,得知盒裝是要加錢的,而且是那種很傳統的大紅很不堅固的紙盒。

因為現場秤現場包直接封口,可想而知包裝沒有任何食品的食材說明,更別說連保存期限的提示都沒有。

如果是我自己吃我覺得沒關係,但如果是要送人的禮盒沒有這些資訊就很傷腦筋,其實也是給收禮人困擾。所以我下次再也不想這樣臨時起意買禮盒,免得東缺一樣西缺一樣,買起來總覺得少些什麼,送出去也有點不踏實。


話題轉回小豬農莊,因為小豬農莊老老闆曾說過:「幸福的滋味就該讓它在世上傳開來」,所以老闆明知製作肉鬆肉乾很辛苦而且汗流浹背,為了傳承幸福的滋味,堅持父親對肉鬆肉乾生產過程的衛生品質,並由第二代繼續生產。



capture-20170418-201106  


小豬農莊的豬肉商品太香,好鼻師起士小姐不計形象一直聞聞聞,那就順便請她當比例尺小姐好惹 XD

095  


小豬農莊的包裝以桃紅色為主,禮盒沒有多餘的分隔厚紙板(減少資源浪費),大大的紙盒再利用也很方便。

我家最喜歡收集大盒子來收納了,拿來收藏東西可以防灰塵,漂亮的小豬農莊紙盒當然要留下來繼續用阿。

092.JPG  
起士還是不肯走...


這次試吃體驗的商品有四種,除了肉紙有先用塑膠盒裝起來以外,四樣商品都是夾練袋設計,保存很方便,也可以防潮。

120.JPG  


包裝背後就是營養成分表,一目了然很清楚,明白自己吃下肚是什麼東西也多了些安心。

123.JPG  




原味豬肉絲
商品傳送門 http://www.3pigs.com.tw/store/product/38?category=recommended

138.JPG  


我選擇豬肉絲作為體驗第一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很乾,或是粗的部分很難咬的豬肉絲?
我有!!!(洩氣)


小豬農莊的豬肉絲挑選國產後腿豬肉,醬油挑選純釀醬油,先醃後煮再烤。

歷經四小時的滷汁入味和翻轉,才讓豬肉絲有豐富的彈性,不會有我說的太乾或太硬的問題。烤爐掌握著肉絲的濕潤度和乾硬度,需要嚴密監控才能產出一批批香酥的豬肉絲。


小豬農莊的豬肉絲未免也太好咬了吧!顛覆我對豬肉絲的負面印象!即使是最粗的部分也很輕鬆咬,味道很香而且鹹度適中,不知不覺就吃了半包...豬肉絲也是我家最先結束的口味 XDDD



原味豬肉乾
商品傳送門 http://www.3pigs.com.tw/store/product/35?category=recommended

146.JPG  


豬肉乾是小眼的最愛,我只要經過沒買過的肉乾店都會買個五十一百帶回家給小眼吃,他超愛的!!

小豬農莊的豬肉乾比較薄,厚度是0.02公分,很好咬但不失咬勁,調味是獨家傳承的滷汁。

我自己喜歡剪成一公分寬的細條配電視劇或電影,小眼也吃得不亦樂乎,Q香不死鹹是第二包見底的商品 XD

152.JPG  



杏仁脆片肉紙
商品傳送門 http://www.3pigs.com.tw/store/product/1?category=recommended

154.JPG  


說真的,肉紙這樣商品我是這兩年才接觸,上次回台灣逛了台北南門市場,也買了X車的肉紙,結果從台北提回桃園才發現到處都有X車肉紙,氣死我了 XD

小豬農莊的肉紙選新鮮後腿肉來製作,用200度C烘烤酥脆,味道明顯比X車香,好酥好脆好香,個人覺得比X車肉紙好吃 XDDD

160.JPG  



純海苔芝麻肉鬆
商品傳送門 http://www.3pigs.com.tw/store/product/33?category=recommended

198.JPG  


我跟小眼看到肉鬆不約而同決定要配稀飯 XD   於是上週五晚餐煮稀飯讓肉鬆當主角。

205.JPG  


小豬農莊的肉鬆是純肉肉鬆,完全不加豆粉或其他添加物,每一口都是肉的酥香味,是添加豆粉的肉鬆是完全比不上的滋味。

手工翻炒肉鬆需要師傅純熟的技術,我尤其喜歡海苔芝麻的香氣,當零食單吃也可以!

capture-20170420-152322  




這幾天氣溫上升許多,加上濕度太高空氣好悶,傍晚遛狗完吃不太下晚餐。

於是開一瓶氣泡酒搭配小豬農莊的豬肉絲、肉乾和肉紙,配日劇-女人的勳章,果然酒精跟肉肉是好麻吉來著 XDD

2017-04-17 18.42.54-1.jpg  
喝酒有礙健康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小豬農莊商品的保存期限都是45天,以盡快食用完畢為主。但都是小包裝夾練袋,約末一週內就完食了 XDD



小豬農莊的商品以傳統自製手工為主,不同於一些伴手禮店批一堆商品重新包裝打上品牌,包山包海地賣。

相較於包羅萬象的伴手禮店,我更喜歡類似小豬農莊這樣的專賣店,不只送禮用心,收禮也會開心。



小豬農莊肉鬆肉乾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寮里中寮一路70巷33號
電話:04-8889555
官網:http://www.3pig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3pigs.com.tw/


此文為愛體驗的體驗活動,本人依照真實感受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