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JPG 050.JPG

 
七四甜創的明星商品是北海道七四雙層乳酪,七四是取Cheese的諧音,把招牌商品的名稱也置入到店名內。

IMG_4957[1]  
圖片出自七四甜創線上訂購單


七四甜創把招牌北海道七四雙層施了一點小魔法,把原本下層的北海道十勝乳酪加上綜合莓果,滋味香醇濃密而且細緻滑順入口即化。

最近起士以及莓果口味的甜品很流行也很受歡迎,喜歡水果又喜歡起士的朋友可以來竹北光明商圈的七四甜創品嚐看看。


七四甜創在竹北餐廳界算是佔地挺大的店面,空間大所以烘焙直接在店內做,既新鮮也減少碳足跡,我喜歡!

054.JPG  


台灣應該不容易找到有露台的甜點店,七四甜創有!而且空間很寬敞,印象中有四桌。

而且七四甜創所在的文信路不是光明商圈的大馬路,汽車廢氣相對少很多,不用太擔心廢氣。我倒是很希望找天毛毛雨坐在那用餐,應該很舒服。

055.JPG  


一踏入店內的左手邊是麵包和手工餅乾的陳列區。

七四甜創的麵包都是師傅每天凌晨開始做,約莫中午口味就到齊了,吃個早午餐下午茶還能順便提隔天早餐回家,真是一兼二顧太方便了。(主婦心聲XD)

061.JPG  


入口右手邊是伴手禮包裝專區。

064.JPG  


有蛋糕提盒、長條蛋糕盒或常溫餅乾和糕點的組合包裝,基本上店內的包裝都不需要額外加價,有送禮需求可考慮七四甜創。

065.JPG  


入店正面迎接客人的正是七四甜創的明星商品:北海道七四雙層乳酪蛋糕。上層是比較清爽的馬斯卡邦乳酪(就是拿來做提拉米蘇的那種乳酪),下層是北海道十勝乳酪,結合清爽與濃密滋味與口感(奶蛋素),而且可宅配,方便外縣市訂購。

067.JPG  



店中央的常溫法式小糕點陳列區,口味眾多,而且店家超大方都有附上試吃品,完全不用擔心買到不合口味的商品。

069.JPG  


常溫法式小糕點的左邊是冷藏區,有生日蛋糕、長條蛋糕(捲)、水果塔類、奶酪和冷泡茶飲。

076.JPG

  
生日蛋糕可以做六或八吋,我喜歡這樣的設計。現在小家庭多,能一次吃完的六吋蛋糕其實更受歡迎。


店走到底就是飲料吧台區和蛋糕單品區。  

077.JPG  


店右邊一整塊是用餐區,我只拍到一半的空間。

141.JPG


內用的選項也頗多,至少十種以上,我下次想試試看芒果香柚慕斯,看起來很美又有台灣風情(芒果和柚子)。

082.JPG  


藍莓起士也感覺不錯,我最近真的頗愛莓果或起士相關商品 XD

084.JPG  


由於店名是七四甜創,所以店內很多裝飾以74為主視覺,我拍了好多張有74的照片,大家有找到在哪裡嗎?XD

089.JPG  
連廁所男女的標示也是74,挺有意思的。


然後店內還有一個包廂,團體八人即可使用,未滿八人要詢問低消。

092.JPG  


店裡還有空間不算小的廚藝教室,到訪當天剛好開會使用中所以沒拍到照片。

每個月都有開課,最近課程是馬卡龍,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粉絲頁或私訊課程,兩人團報有折扣喔。

法朵廚藝學院
https://www.facebook.com/%E6%B3%95%E6%9C%B5%E5%BB%9A%E8%97%9D%E5%AD%B8%E9%99%A2-1178397595539610/


我最後選在麵包區的座位,一來桌數少,二來靠近我心愛的露台區。

062.JPG


內用的菜單沒有太複雜,說實在,我其實有點害怕跟使用說明書一樣厚的菜單 XD

101.JPG  


除了飲料和甜點,店內還有下午茶套餐。

102.JPG  


以及早午餐,而且平日供應到晚上七點。

103.JPG  


今天點了北海道苺果雙層乳酪
以及海鹽焦糖拿鐵咖啡

117.JPG  


趁咖啡熱先喝一口,咖啡的苦配上海鹽的鹹以及焦糖的甜,三位一體一同入口,奶泡的滑順將三種滋味巧妙融合一體,不管是單喝還是搭配蛋糕都很適合。

120.JPG  


北海道苺果雙層乳酪是七四甜創的新商品,切面可以明顯看出雙層變化(認真數來是四層)。

124.JPG  


表面裝飾的紅醋栗吃起來有點酸澀,但搭配香甜讀起士蛋糕一起入口又綜合了口感。

深紫色的部分還可以吃到藍莓果肉,味蕾層次又更上層樓。

134.JPG  


北海道苺果雙層乳酪顏色喜氣又是奶蛋素,很適合作為彌月蛋糕,店家也提供宅配服務,送禮好輕鬆好省事。


休息夠了認真逛逛麵包區XDDD

這款棉花糖土司看起來好特別,而且也不貴,只可惜我家當時的早餐存貨供過於求,實在不敢再買,只好下次了。

093.JPG  


很夯的乳酪塔,七四甜創也有,而且有兩種口味。

137.JPG  


店內充滿著試吃品,只怕你不吃,不怕你不買 XD 通常吃了都會想買 XDDDDDD

139.JPG  


試吃真的吃免驚的,我用餐的同時有三個小女生邊試吃邊拿麵包放餐盤,真的是吃了就會想買阿啊啊~

138.JPG    



最最後,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七四甜創的土鳳梨酥 XD

098.JPG   
單顆售價$38 盒裝12入$450


七四甜創販售的東方美人茶土鳳梨酥,外面的酥皮加入東方美人茶葉碎片,內餡是台灣土鳳梨(非冬瓜),每一口都是自然的茶香。

土鳳梨偏酸,即使不配茶或咖啡,單吃也不用擔心太甜膩。


我會特別提出來是因為東方美人茶的產地正是新竹縣峨眉鄉(北埔附近),七四甜創選用在地食材特別研發出來這款鳳梨酥,讓鳳梨酥融入當地特色賦予獨特意義。

然而,鳳梨酥也是國人帶出國或是旅客來台最愛購買的商品之一,原因很簡單,一來是有特色,二來是常溫好攜帶好保存。

之前還住國外時,我真的很常收到鳳梨酥禮盒XD 但有沒有用心挑選一眼就看穿


如有需要帶伴手出國探親阿借住國外朋友家阿出國唸書或出國工作/出差阿,鳳梨酥絕對是最佳的賄賂品,大部分的歪果仁也都能接受,東西通吃!

如果你剛好住新竹,可以試試七四甜創的東方美人茶土鳳梨酥,送禮的同時可以介紹你來自的城市(故鄉):新竹,一石二鳥,多好。




七四甜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74cak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39號
電話:03-657-3711

線上訂購表單 滿3000免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UPpy9bWyJBASAmQ27wICNgNVnyDsvVZ3jjJgkndRBSQOlZQ/viewform




此文為體驗活動,本人依照真實感受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