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服役兩年多的手持式呆森突然有一天閃起紅燈,而且不管我怎麼按就是美丁美當。

2  


上網搜尋Dyson+閃紅燈,得到多數解是電池壞了!!!

拍賣店家都有賣副廠電池,我原本想要直奔原廠,結果根本買不到,連米國都沒看到。

後來朋友分享經驗說,台灣呆森總代理會修水貨,於是我依照指示上官網註冊、填維修單等貨運上門取貨。

capture-20170903-203137  

取貨隔天早上吸塵器就抵達總代理維修部(位於桃園龍潭),下午就默默地被寄回來,中間完全沒有任何通知。在收到自己的吸塵器之前,我先撥電話詢問,才知道是因為非台灣公司貨所以不提供維修服務,於是原封不動地寄回來,但也沒被索取檢驗費就是惹。

4  


原本送去檢測只是想確認是不是電池問題,即使要收檢測費也覺得合理,只是沒想到連看都沒看就被原封不動寄回。

於是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直接到線上拍賣買一組副廠電池回來自己換。賣家寄貨很快,下單、寄出、收到在三天內完成。

1  


副廠電池不只一個賣家賣,我選擇評價高、感覺比較可靠的,而且保固一年(希望一年後賣家還在),有一家更便宜但保固三個月,我最後決定多花五百多保九個月。

副廠電池盒子內還有一把迷你螺絲起子、螺絲兩顆和一張說明書。

說明書沒幾個字一下就讀完了,讀完就著手更換,下圖左邊是正版電池,右邊是副廠電池,有些微差異但差異不大。

3  


更換確實也很簡單,大概五分鐘就換好了,換好立刻試用吸塵器,也確定復活了而且聲音一模一樣 XDD


我在2017.8.16花了$2280購買副廠電池,希望能再用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