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單純為個人隨想,勿對號入座。

相信大家都遇過親友或朋友向您推薦直銷產品吧!不知道你當下的感受如何??

坦白講,我真的不知道是誰發明「直銷」這種銷售方式,剛剛有一度想要去奇摩知識+問,但又覺得為了這件事找答案,真的浪費時間。而且,我覺得有一件事很弔詭,那就是做直銷的人永遠不承認他是做直銷的,還沒加入直銷的人普遍對直銷的印象很差,一旦加入卻又變了個人似的。

對我而言,「直銷」根本就是販賣友情的手法。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謝老姜深情推薦。



這家豆花店是老姜從大學吃到現在,到店裡的時候他還跟老闆打招呼,可見他們的非泛泛之交,就好像老姜在新竹的這些日子都是老闆養大的樣子。

這家店最有特色的是「葉綠素豆花」,所以老鄧和小仲都點這樣,只是小仲多加了牛奶。我有偷吃一點,其實味道沒有感覺特別不一樣,而外型像果凍般呈現深綠色。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吃飽喝足後,把垃圾收拾好(切記,一定要把垃圾帶下山,不要留給青山紅白手提袋)就跑到三角點拍照,遠眺聖稜線,真的有一種感動的感覺,往下看,則是大安溪的溪谷,在這裡我們拍了一張曝光度過強的照片(感謝路人甲),留下六個人在山頂上最特別的影像。


回程我們沒有走原路,反而朝「石門」「古戰場紀念碑」前進,我覺得下坡路段很傷腿力,尤其我超怕小腿長蘿蔔。原本以為越過竹林就快到第一停車場了,沒想到我被最後的產業道路打敗,那條產業道路應該有兩公里,坡度很斜而且還是水泥地,害我走的很心浮氣躁。加上很擔心到停車場如果天黑了,那開車走過那調只容許一輛車通過的小徑,我就覺得可怕!還好,到達停車場的時間約末5點,開車帶顏小仲上去自然湖停車場牽車,回程一路溜到竹南。


原本我們規劃一個彈性行程,那就是去竹南好望角看夕陽,但估計到達時間大概只看的到星星了,所以最後決定直接去吃越式羊肉爐(文章待補),吃飽後老姜帶我們去新竹吃福泉豆花(文章待補)這家豆花真的很讚,只不過老鄧竟然語出驚人說「這…中央好像也有這間店?但我沒進去吃過!」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記得今年天還很熱的時候,老姜就提議要找大家一起去爬山,當時他說要去苗栗的加里山,我沒多想就說好好好。等時間一天天逼近,開始上網找尋有關加里山的資料,才發現加里山算是中級以上的山,可能不是適合全家老小一同出遊,為了顧及老鄧的顏面,我們決定去比較輕鬆的馬拉邦山,剛好最近也是賞楓的季節,所以馬拉邦成為最終的選擇。

這個行程我跟老鄧、老姜在MSN上討論了很久,最後確定早上七點出發,大約中午攻頂吃飯,下山大約傍晚可以去竹南的私密遊玩地點---好望角,晚餐則安排竹南有名的「越式羊肉爐」。


說到七點集合就代表我要六點起床,跟大呆約在春日路的家樂福集合,兩台車會合後就出發去清大接老姜(沒辦法,老姜不願意在交流道的分隔島等我們)因為他要幫我們準備早餐,所以說什麼我們都要接到他。載到老姜後,為了不要讓司機在高速公路上表演單手開車吃早餐的特技表演,所以說什麼也要堅持在下交流道後找地方休息吃早餐。

吃早餐的地點算特別,在7-11的門口,現在觀光區和交流道附近的便利商店多半附設桌椅和廁所,我覺得這點真的非常貼心。吃完早餐,順便檢查一下7-11的廁所乾不乾淨(答案是---很乾淨),跟抗議司法不公的小發財車合照後,就直奔馬拉邦山。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腦海裡印象顏小仲說要來這間餐廳跟朋友聚餐,感謝顏小仲熱情提供情報。



桃園餐廳真的不多,隨著交通便利,去台北吃飯根本就輕而易舉,也因為如此桃園餐廳的數量和品質一直處於弱勢,每每有新餐廳開張,多半是湊熱鬧的去,敗興而歸。但這間餐廳位在桃企經國店對面,雖然不是在大馬路上,但位置好找且環境清幽,我想能開一年多應該是有實力的。

餐廳的一樓主要是廚房、蛋糕櫃、冰淇淋櫃跟兩三張桌子,二樓才是主要的用餐區。當天我到的時候大約已經有三桌人了,離開的時候二樓客滿,結帳的時候還有一家人(感覺是熟客)坐不到二樓只能坐在一樓。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每次帶朋友去鹿港奶奶家玩,隔天早餐我多半會安排去鹿港的菜市場吃麵線糊。在市場有兩間賣麵線糊的店比較有名,一間是龍山麵線糊,另一家是王罔麵線糊,而我比較喜歡王罔的口味。

記得小時候回奶奶家,爹低怕塞車所以都是凌晨出發,所以通常大約早上六七點就會到鹿港了,在回奶奶家前,我爹低都會帶我們去吃一碗再回去。

我爹低常說這麵線糊從他幾毛錢吃到現在一碗20元,可見這間店的歷史有多悠久。而一碗20元的價錢,也是北部看不到的。在這間店,你只要坐下不需要跟老闆點餐就會有人送上一碗給你,原因很簡單,因為那裡只有賣這一樣東西,所以老闆看到你坐下,就會直接端給你。如果一碗吃不飽,可以再來一碗,如果吃飽了,把錢放在桌上就好,一碗20自己算。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許老師熱情推薦「永遠的三丁目」




上次聚餐許老師一直強力推薦這部片,害我很想看,年代售票網才發現要早就賣光了,於是我去批踢踢找二手票,我運氣很好,用套票價買到一張,加上郵資,我共花費225元。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高一專屬密碼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