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規劃LV的行程時,討論版上有許多人建議去LV一定要看秀,不管是魔術表演、歌舞秀、太陽團馬戲團還是18禁,一定要選一場來看。我看過大衛魔術,也看過巴黎紅磨坊,18禁的秀對我沒吸引力,太陽團馬戲團有考慮過,但票價超乎我預期,想說以後有機會再看。




唯一真真實實吸引我跟小眼的LV秀,是Celine Dion在Caesars Palace(中譯:凱撒宮),名為A NEW DAY演唱會。

只可惜當我在規劃行程時,演唱會的票早就銷售一空,更遙不可及的是,A NEW DAY演唱會只表演到2007年12月15日,在那之後,Celine Dion要準備推出新專輯跟世界巡迴演唱。

昨天,小眼跟小洪去爵士主場買球賽的票,眼尖的小眼發現跑馬燈出現關鍵字「Celine Dion」,直到今天一早,他跟我提及這件事,我差點氣壞了。

馬上開電腦上網搜尋相關資料,果然Celine Dion真的要來SLC開演唱會!這是真的,而小眼,這個號稱Celine Dion頭號歌迷的人,竟然直覺反應力這樣差,真是愧為頭號歌迷。

以行動力著稱的我馬上按下「Buy Ticket」,票價有125/85/65/45,想說牛刀小試一下,買65塊的票,一秒後螢幕顯示,售光。不死心,再點選85塊的票價,還是一樣,而125塊也是。

最後發現只剩下45塊最便宜的票,而且位子超爛,這時候我們超猶豫,不知道要去現場買還是網路買,因為在網路買比較貴,要收取方便費(Convenience Charge),一張要多加9.6塊美金,缺,難怪老米這麼愛排隊買票,因為他們沒有年代售票網這麼方便的好鄰居。

後來,只好放手一搏,請小眼出門考完駕照,回頭順便買,買到算賺到,沒買到就當沒緣份,刷刷企!

天公保佑,還真的給我們倆買到了,位子的確很後面,而且不是正對大螢幕的區域(相對NBA規格,是10塊最便宜的票),但無魚蝦也好。聽售票小姐說,兩天之內演唱會的高價票都銷售一空,只剩下45塊稱不上排頭的票(哪一個頭號歌迷會買最便宜的票?),小眼不死心繼續問12/29爵士對Boston Celtics是否還有票?答案是「sold out」

唉!我就說,身為球迷與歌迷,當然要在第一天去排隊買票阿!票早就可以買了,拖到現在只有買黃牛票的份。記住,行動力!!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Celine Dion演唱會在SLC的演出日期是2008年11月21號,還有11個月,好漫長的等待喔!!

順帶一提,Celine Dion在LasVegas的A NEW DAY演唱會,歷時五年(2002-2007),700場次全都銷售一空,看過表演的人數超過300萬人。在米國當明星很爽,光演唱會就可以開五年,每天唱一樣的曲目還是有很多人搶著聽,但是,在米國要成為巨星也很難,所以也別太羨慕,努力做好自己的生活才是。

ps 席玲狄翁巡迴演唱會沒有繞到台灣,但日本韓國都有場次,我相信一定會有台灣的瘋狂歌迷買機+票去一睹巨星風采!

Celine Dion官網(英):http://www.celinedion.com/celinedion/english/
Celine Dion歌迷(中):http://www.wretch.cc/blog/celinedio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