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很愛提到老鄧,直到有一天朋友問我一個問題,我才驚覺事態的嚴重性

朋友「那個老鄧是你男友嗎?」

天地良心,我對老鄧只有孺慕之情沒有別的,因為我永遠記得,老鄧為了角板山妹,放棄和高中聚會,甚至當上急救社社長,我都懷疑是因為社團男女比懸殊的關係。

雖然老鄧愛跟大家開玩笑,但他真的是一個有情有義的好漢子,話說上禮拜他去北海道五天四夜天天啃螃蟹吃到怕,泡湯泡到把手邊的雪拿來抹身體,但他還是沒有忘記我們

噹噹噹…以下是老鄧準備送給大家的精美巧克力,據說他看到巧克力的牌子就想起我,嗚嗚…真的太感動了!請諸位好友近期快安排時間跟我見面,我好分送,目前已領取的只有侯姐一人。



另外,老鄧還幫我買了北海道真空包裝玉米,製造日期還是12/2超新鮮,但為了跟賴小眼一起分享,所以我都還沒吃,嗚嗚…吃完在跟大家報告,以下是老鄧買回來的玉米,請注意,有兩種口味喔!請原諒我日文不好,但看樣子,應該是原味和BBQ口味。



對了,領到巧克力的別忘了去老鄧那邊打聲招呼,以免老鄧見到我說我胖了,是因為把巧克力都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