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各位男士,如果你不想要求婚花大錢買鑽戒,那麼你一定要帶你女友去看血鑽石。

在還沒看這部電影之前,我一直覺得這部片一定是集商業利益與芭樂片的綜合體,後來看完真的覺得想要跟導演說「我錯了!!」

在非洲世界,一個距離我們很遠也很難想像的世界,你會發現那裡的生命,竟然比螞蟻還微不足道。辛苦建立的家園、每天需要走五公里的路才能上學學英文、沒穿戴過鑽石卻要因為鑽石而死,買鑽石的人可能從來沒想過這顆鑽石是怎麼來的?是哪位礦工開鑿或打撈的?是那個產地?我們在意的只是4C和幾克拉!

當權者利用鑽石來換取更強大的武器鞏固自己的政權;商人利用黑市鑽石為自己節省更多成本,並以庫存哄抬售價;最無辜的莫過於懷璧之罪的獅子山共和國的人民;最殘忍的莫過於知道鑽石來源的珠寶商;最傻的莫過於一般消費者。

最後想告訴大家,我不是要道德勸說要大家不要賣鑽石,只想告訴各位「如果要買鑽石!咦~~~要認名國際認證,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鑽石喔!」

各位男士,該買的還是要買!千萬不要以為買一片血鑽石DVD就可以打發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