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晚餐,開始我的悠閒之旅,先漫步走到朋友工作的地方跟她拿東西。我發現現在父母針用心,因為我搭電梯經過三樓,看到朱宗慶打擊樂團滿滿的學生和家長,我才知道,原來我入錯行,應該學音樂的!

拿到東西後,走到遠百的誠品書局一口氣看了五本有關香港的書。我看到張國立和趙薇一起寫的香港飯團,看到這對夫妻可以如此包容對方,我覺得真的很不容易。

張國立愛吃,所以趙薇陪他從南吃到北,趙薇愛逛街,所以張國立就買一杯凍鴛鴦陪她逛,而我似乎還沒找到這樣的伴侶,可以讓彼此輕鬆自在的伴侶。

最近也開始覺得,在別人面前,也越來越不能做自己!做自己重要嗎?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心中盤旋著,如果重要,那缺少了又會如何?如果不重要,但為何又讓我牽腸掛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