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去爬佳里山時,中途遇到山友帶著她的狗(暫且叫他小黑)下山中,當時我肚子餓了,所以拿出Godiva巧克力餅乾啃啃啃,沒想到小黑從階梯上一路狂奔下來到我的面前,我順口說「坐下」小黑竟然真的坐下了,並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



我驚奇的對牠的主人說:「你的狗真聰明」小黑的主人說:「那是因為牠想吃」

只可惜我身上只有巧克力餅乾+巧克力,而狗真的不適合吃巧克力,所以只好讓他失望的離開,他離開時還回頭望了一眼,希望巧克力奇蹟出現。

回家看照片時,看到小黑的眼睛讓我感受到動物的純真與可愛。

記住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愛牠就要照顧牠
愛牠就要對牠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