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鄰居媽媽W一起去好市多採買,會特地和鄰居媽媽一起去採買主要是為了本星期的特價,兩隻雞一包裝,買一送一,四隻雞不到8塊美金含稅,平均一隻雞2塊錢美金不到。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買,真的無福消受四隻雞,找了鄰居媽媽合購後,一切變得簡單多了。

兩隻雞帶回家後,我拿著從台灣寄來的水里菜刀王的骨刀將雞肉分解為雞胸肉、大雞腿、三節翅,另外雞肚子竟然還保留雞肝雞心雞胗雞脖子,有點驚奇。

內臟和脖子醃過後被我拿來做鐵板烤肉慶祝小眼生日。

還拿了一隻雞的雞胸肉做玫瑰油雞,一半給鄰居媽媽K,她們家小孩很捧場,在我停留的時間內馬上秒殺,真感動,畢竟小孩的胃(味)比大人難抓一千倍阿!

剩下雞肉,兩隻大雞腿兩包、兩副雞胸肉一包、四隻三節翅一包、全都丟到冷凍庫保存。

解雞,沒想像中困難,而且刀子真的很鋒利,我不怕切不斷骨頭,只怕一失神就上演奪魂鋸的戲碼,一想像就驚悚起來。

最近課業有點繁忙,上課需要花很多心力聆聽,下課還要花很多時間寫作業準備考試,除此之外,同學間的感情沒之前好,也讓我有點疲憊應付。

當學生,其實很有趣,只是要把有趣當飯吃,還是有點難消化。

最後,希望台灣越來越好,我這邊天氣多變化而且很冷,上一秒暴風雪下一秒大太陽,讓我這個每天走路上學的人,真的吃不消。

恩,希望大家都好,也希望我還有時間做菜、發呆、吃外食、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