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饅頭告訴我,我今年帶回去給妞妞的白色洋裝,最近妞妞可以穿了,乾媽我一時鳳心大悅,又上網逛童裝去!




很多人說美國是小孩的天堂,這句話我不能同意再多!小孩有自主權、免於飢餓甚至零體罰,連兩三歲小孩要吃冰淇淋,爸媽也會問他們要什麼口味,這時候妳在旁邊一定會想,靠,那麼小哪懂!但他們爸媽還是會不厭其煩地問,如果小孩答不出來才會說,那XX口味好不好...更別說那些哭鬧的死小孩,再怎樣番,也會被放在手心上哄,要是在台灣,早就被爸媽警告要叫警察來抓了!

剛剛逛街結果,我看中下圖左邊的大衣外套,超口愛,右邊那件運動休閒帽T如果有做大人size,我說不定會買!





還有淑女的洋裝,也有嬰兒的Size喔!你們說,這兩件洋裝放大是不是大人的衣服!!





左邊這件點點毛衣外套是我第二眼看中的衣服,右邊那件也不賴!

 


也不全都是小大人風格,像下面這種可愛圖案的衣服也有,而且脖子那邊還有扣子,真的是為小孩設計!



結論,饅頭媽真的叫我幫她買粉紅色格子風衣,看來乾媽要再來挑一件,送給心愛的乾女兒妞妞!


以上服飾皆出自Old Navy的Baby Girl:http://www.oldnavy.com/browse/division.do?cid=6241

Baby Boy請看這裡:http://www.oldnavy.com/browse/division.do?cid=6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