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行李箱在你旁邊
而你卻無法開啟

我一直以為我很精明
甚至周圍朋友和家人都是這樣認為
但迷糊的事我也幹過不少

比如說
我把行李箱的鑰匙
遺留在我桃園的家

於是行李箱跟著我回美國
我卻打不開

更慘的是
我在上機前
才發現這個悲慘的消息

只好祈禱
美國海關不會臨檢我的行李
要不然就糗大了

還好還好
通關一路非常順暢
只是我兩箱食物
要等到快遞送來鑰匙
才能正式開啟

喔~~~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行李箱在旁邊
但我卻開不了

原本想把照片弄出來寫文章
結果發現
讀卡機也在行李箱內
go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