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去日本的事宜
但沒想到從去年12月到1月底是我工作量的高峰期
過年期間原本以為會閒到每天上網規劃行程
但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過年幾天不是在老家就是在外面遊蕩
根本沒時間坐在電腦前

等到回公司上班
又是一陣兵荒馬亂的工作計畫等著我
等到我意識要出國前的一個禮拜
才每天上網看行程到夜半凌晨

這次,我真的玩得很不負責任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傻傻的跟別人走、迷路、逛街
不過,這也是另一番風景

這次買的機+酒我覺得很便宜
搭西北航空、住大阪第一
西北航空雖然便宜,但座位、餐飲、服務我都覺得不錯
可能是見識過港龍的遜
所以之後不管搭哪一家航空,都覺得不錯
若真的要挑西北的毛病,我想那就是空姐一點都不美
而且還老的驚人
至於大阪第一,那是很多網友都推薦的飯店
房價便宜離車站又近還附早餐
床很舒服、房間很乾淨、連浴室都有我最愛的免治馬桶
若真要挑毛病,就是他離車站太近
導致我要逛街太方便,讓我太失血阿!
(日本的車站附近總是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百貨公司,我住的附近就有阪神、阪急、大丸三家百貨)

一下飛機拿到行李,就開始找JR車站
買了票,搭上JR,開始我們的旅程
這次五天安排的行程其實不會太趕
所以五天走下來,我的腿一點都不酸
比起之前去香港,我的腳沒起水泡也沒貼藥膏
我想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第一天:搭機到關西機場、搭JR到大阪、check in、逛街(梅田)
第二天:搭阪神電車到姬路、去神戶元町逛街、南京町、神戶港用餐、摩天輪
第三天:京都嵐山天龍寺、嵐山渡月橋、逛街(大阪難波、心齋橋)、金龍拉麵、夫妻善哉
第四天:京都金閣寺、京都清水寺
第五天:大阪天守閣、sky building、瀧見小路喝鈍豬排飯

這次多虧有Sharon的T9
讓我照了許多漂亮的照片
五天約莫拍了600張吧!
請大家耐心等待!


西北的飛機餐,魚肉麵好吃,連我平常在飛機上不碰的水果跟蛋糕我都吃光光


剛下飛機,搭JR去大阪


眼見為憑,我住的附近都是百貨,超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