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迪化街是台北南北貨集散地,那麼大廟後永和市場附近商圈就是桃園的迪化街了。

我記得小時候,這附近可是比大廟前熱鬧呢!成衣市場、南北貨,甚至是豬哥亮歌廳秀都在這裡上演,如今物境遷移,景在人已非。

大廟後的傳統小吃不少,除了我愛吃的左手麵線、四川味牛肉麵、潤餅,還有透清涼的青草茶。



永和市場靠近和平路那一段,有很多賣藥草的商店,每次經過那邊,總可以聞到濃郁的草藥味,我喜歡這個味道,而藥草味也蓋掉許多市場的魚腥惡臭。

如果懶得自己煮青草茶,現場買一杯絕對是最省事的選擇,我通常買大杯(30元),如果想換口味會選擇枸杞茶養目,兩者都是我最愛的茶品,至於苦茶,真的不是我的菜。

***

桃園市中正路與和平路口(永和市場)
附近有兩攤,我比較喜歡阿嬤的合順青草茶
杯裝罐裝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