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跟朋友約吃飯,如果吃膩大魚大肉、想吃簡單點卻想坐久一點,簡餐店是一個好選擇。




打茶是我在網路不小心蒐尋到的,價格不高,而且菜色很特別,愛吃鍋類的我對越南酸辣鍋和牛奶鍋很有興趣。




後來我點的風味餐,點餐都有湯、小菜和飲料,如果不愛基本款的紅茶綠茶,可以以半價點其他飲料。




今天的湯是冬瓜湯,裡面有兩三塊冬瓜,有料,酸甜黃瓜也還挺爽口的。




倒是飲料沒問我們是餐前還是餐後,就直接在送餐前送給我們。我點的是烏龍綠、少冰。雖然比我想像中小杯,可以喝起來很純不會過稀。




兩樣配菜和一碗飯,除了洋蔥我不敢吃以外,其他都吃光光。




這是我的主菜,月亮蝦餅,跟我想像不太一樣,我還是比較喜歡脆皮的月亮蝦餅,左下角的那片葉子我一直覺得很礙眼,是擺盤的大失誤。



更多菜單 http://tw.myblog.yahoo.com/dacha2006-1001/article?mid=301&prev=303&next=298


桃園市南門街11號 復興路新光大樓後
03-334-4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