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校門口附近有許多因應學生商機開設的餐廳, 不過整個校園太大了,怕麻煩的人不是自己帶便當就是去Union獵食!




UU的Union涵蓋的東西包羅萬象,除了有學生餐廳外,還有電腦中心(我稱之為網咖)、保齡球館、電動遊戲區,甚至連照顧學生的藥局、影印室都有。服務櫃臺還有賣電影票、滑雪套票,甚至連氣球都有。反正只要跟學生有關係的服務項目,Union通通都有。

不過我個人去Union通常只是為了吃東西,民以食為天,Union的學生餐廳雖沒到豪華階段,但跟台灣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有得拼。餐廳有漢堡披薩輕食,還有墨西哥和亞洲料理,今天我選擇亞洲料理,因為那是我朋友的親戚開的,而我朋友常叫我去餐廳找她,保證給我滿滿一大份!

亞洲料理通常每天推出兩飯一麵供選擇,小眼選擇了Pad Thai(泰式炒河粉),而我選擇了美式中菜代表...柳橙雞飯。




小眼的Pad Thai還挺大份的,只是小眼覺得,為何麵總是把飯貴一些?這我也不清楚,可能麵炒的功夫比較繁雜吧!只不過當我試吃了一口,這不是Pad Thai這不是Pad Thai,這麵條不是河粉,很類似台灣的陽春麵麵條,囧!




這是我的柳橙雞,雖然不是正式的中菜,但看到黃澄澄的雞塊還是會忍不住想點。炒飯味道也還OK,只是加豆芽菜的炒飯在台灣應該不多見吧!至於煎餃我忘記味道了。




小眼覺得每次柳橙雞的份量都給好多,多到吃的很膩,但今天兩個人一起消滅柳橙雞,還沒吃膩前就吃光光了,呼,還好,畢竟學生餐廳內的選擇不多,真要吃膩,以後要怎麼辦!!!




每次到Union如果有帶相機都會東拍拍西拍拍,最近有空再整理一下讓大家看,倒是用餐環境正值午餐人潮高峰,下次有機會在補拍一下各式用餐區以及網咖區給大家看。

今天吃飽要離開時,才遇到我朋友,唉,這次沒吃到傳說中滿滿的便當,希望下次來可以遇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