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氣象報導SLC會下初雪的當天,我跟小眼決定吃飲茶慶祝一下。(慶祝啥阿?)


 


我們特意避開人潮,選在禮拜天而且下午一點半入場,沒想到還是等了一下,所以只要推車一來,馬上就殺,這樣有個缺點,就是很容易迷失方向,拿過多食物或飢不擇食。荷葉珍珠雞兩次來都有拿,料多味美,裡面還有香腸,只是如果糯米多一點會更好。

下面兩道菜就是敗筆,第一個是牛肉球,這道我在香港吃過,但怎麼味道差這麼多,溫度不夠牛肉過於軟爛沒有彈性,我很怕吃起來太軟趴趴的肉,不愛。





這個潮洲蒸粉果一樣不愛,雖然我之前沒點過,但我真的不喜歡裡面切成細丁的餡料,其中一樣是芋頭丁?吃起來不搭阿!!





人不會一直倒楣的,這道煎腸粉很讚,而且還附上辣油,不用沾就很相很好吃,我一直覺得粉類經過煎這個處理味道都很讚呢!




故意點半隻烤鴨,故意吃不完帶走,回家做烤鴨二吃的炒鴨骨!但今天的烤鴨沒我上次跟小眼實驗室聚餐來的好,這次肉有點乾澀,感覺是鴨子早就被切開等的上桌,所以肉汁明顯蒸發許多,莫非晚餐的烤鴨比較好?




火腿麵包,如果我在台灣絕對不會點這樣,但人家就是想吃台一點的麵包阿!現場吃不好吃,麵包有點硬,帶回家微波後好吃許多!




上次沒點到薑汁豆花,豆花很嫩豆味很濃薑汁可以再多一些,這是溫的,在下雪天吃蠻暖的。




吃飽準備離開,才發現外面下起大雪,好美也好冷。





上次跟朋友聊到SLC哪家飲茶好吃,有人講到新金龍,另一個朋友就說「新金龍沒讓她有驚豔感」,接下來就有人說香港飲茶才是王道、洛杉磯舊金山飲茶更好,但我想說的是,那些都不是我們隨時可以去吃的飲茶,不是嗎?有一次帶新生去吃明家辣豆腐鍋,那新生就說這沒她在XX吃到的好,結果朋友就回她,明家是這裡最好的了!

我們都會比較,比較哪裡好哪裡讚哪裡好吃,如果這麼挑不知道自己的限制不知足,那就有本事一點,自己煮要不就搭私人專機去吃飯,要不就不吃!

新金龍當然沒有好到哪去,但他便宜離我又近,是目前最好的選擇了!


***

新金龍酒家 NEW GOLDEN DRAGON
1518 South Main Street
Salt Lake City, UT84115
801-487-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