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漢堡和三明治同時可以選擇,我一定二話不說直接選擇...三明治,喜歡的理由不外乎自己更喜歡三明治的麵包選擇。尤其很多三明治的麵包是酸麵包或是法國麵包,我的最愛阿~




這次趁著跟小張外出採買,順路去吃三明治!從外觀和店名看來,這根本是間雜貨店,而且店內真的有賣飲料、水果和乾貨,盡頭有冷藏櫃賣起士和煙燻肉類,三明治就是在這點!




Grove Market雖然不是三明治專賣店,但該有的三明治口味應有盡有,價格從7.39~8.99米金,跟全國連鎖subway相較之下是比較貴,但真正拿到才發現,這三明治非常物超所值。




Grove Market不只三明治種類多,連麵包都可以任選,一般搭配的是法國麵包,其他的選擇是裸麥、全麥、黑麵包和酸麵包。跟冷藏櫃後的工作人員點餐後,自己取餐到入口處的結帳台結帳,多數的人都直接上車帶走,我跟小張選擇坐在店門口提供的野餐桌享用。




我選擇煙燻牛肉三明治,裡面的配料都是我喜歡的,有生菜、蕃茄、酸黃瓜和swiss cheese~~~yummy




店家很貼心地幫我們把三明治對切,其中一半整個用紙包裝起來,另一半是可以拿起來直接吃。




這時候一定要有比例尺才能說明這三明治的雄偉,請看上面的照片,左邊是我的小手,不靠雙手真的很難一口咬盡。先不論煙燻牛肉好不好吃,光法國麵包的口感和配料,我真的很喜歡(我喜歡簡單的滋味)。另外,以我一個外國人去看這個煙燻牛肉,我倒是覺得普通,下次來,我想改點豪華口味(the deluxe)或是火雞肉。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吃下至少半個三明治,結果根本還是吃不下阿!最後通通外帶上車,這種冷三明治的好處就是,當天任何時間吃都OK,風味不會跑掉太多。




隨三明治附上的是醃製過的義式甜辣椒,醃製類的食物一向不是我的菜,所以連同半個三明治一起帶回家給小眼當晚餐。既然subway是他的菜,這種三明治他可是一點也不會排斥,如果今天是打包韓式豆腐鍋給他,他應該會皺眉吧!



***

1906 S Main St
Salt Lake City, UT 84115
801-467-8860
http://www.urbanspoon.com/r/54/590942/restaurant/Dunford/Grove-Market-Deli-Salt-Lake-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