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聚餐剛好辦在除夕夜,前兩年沒都有出席的我們,今年當然也不可以缺席囉!而且今年還有摸彩活動,這種試手氣的活動我最喜歡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台山酒家辦得春節聚餐,但前兩年都有拍照留念的我,今年更不想漏掉,因此特別感謝同桌的朋友都讓我先拍照才動筷。以下菜名都是我自己亂亂取的,大家參考就好。




廣式餐廳的第一道菜都是湯品,今年喝的是西湖牛肉羹(?),味道挺好的,一直覺得牛肉和香菜很搭,在湯裡也不例外。

第二道菜,三拼:滷水雞、燒肉和叉燒。裡面我最喜歡叉燒,頭一次在SLC吃到的叉燒沒那麼乾硬。




第三道:四季豆牛肉。四季豆的熟度很不一致,尤其是我吃到一根很生的四季豆,所以這盤放棄。




第四道:烤鴨。很少人討厭烤鴨吧~




第五道:清蒸龍利魚。話說當天中午跟小眼的同事一起吃飯,為了過年應景想點條全魚來吃,但老闆娘一直說,SLC沒有新鮮的全魚,真的是...!自己餐廳沒賣全魚就算了,還要拉有賣全魚的餐廳下水?




第六道:炒地瓜葉,很油很亮加上我沒愛地瓜葉,所以也沒吃。




第七道:清蒸蝦仁豆腐,很清淡。




第八道:鹽酥蝦。不撥殼直接吃,很香呢。




第九道:炒蟹很新鮮,還有我最愛的蟹殼背,底下還有麵條,很豐盛。




第十道:年糕。有點硬,感覺要蒸過才會比較軟。




第十一道:芋頭西米露。




這天剛好中午也有另一攤,所以吃超飽,導致晚餐戰鬥力很差,很隨意地吃。

但是小眼也抽到禮物喔~是一打星巴客咖啡,呵呵~開心的勒

鼠年春節聚餐@台山酒家: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24968
牛年春節聚餐@新金龍酒家: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4372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