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侯姐,知道米國吃火鍋不易,所以上次回台特地幫我準備蒙古火鍋湯底,陪伴我度過會下雪的冬天。




我們都稱這種火鍋是天香回味鍋,不管是哪種品牌,味道吃起來都差不多。而且加工方式超簡單,只需要準備高湯或清水,再加蒜頭薑片蔥段一起煮就可以啦!




說來慚愧,侯姐送我四包,我一回來送給鄰居媽媽兩包,真正開封來吃,是最近。




因為處於清冰箱階段,所以沒有特地去買料,簡單地放了羊肉和豆腐一起煮,當作某一餐的湯。





還有另一包「香辣」版的湯底,只能等我回米國再繼續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