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來的,這一天終於到了。

在家人的不捨中、朋友的祝福中,我離開台灣了,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搭飛機第一次出去唸書,但心情卻比以往...依依不捨。

感謝眾多朋友幫我辦惜別會,讓我在出國前吃得飽飽,有多餘的熱量可以餓肚子。
感謝眾多朋友贈予的禮物,每一樣我都非常喜歡,也提醒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帶去。(等我一一使用後,再跟大家報告使用狀況)

也感謝新嫁娘小妗特地從中壢陪我去機場,陪我一起大口吸桃園空氣。(不小心拍照湊熱鬧的阿伯)



入關後,在貴賓室補充台灣味,多多、叉燒包、馬拉糕、珍珠丸子。



還順便去看第二航廈的kitty商品館。



度過了強迫餵食與強迫睡眠的12時候,終於抵達LAX,經過漫長排隊等待,通關後馬上拉行李轉機,美國土地大距離長,穿梭在航廈間一度讓我小腿抽筋,終於找到第五航廈,又是一長條人龍,而距離飛機起飛時間,只剩1小時,為了怕自己成為海外孤兒,我不要臉的請自動check in的人員幫忙。拿到機票後,又是一陣疾奔,終於在搭機前30分鐘抵達登機門口。

這是起飛後看到的美國農業景觀,這種圓圈圈的耕作法,高中是不是有學過阿?有誰可以提示一下?



夜色轉黑後,又看到沙漠中的人工綠洲...Las Vegas
真的不騙大家,只有這塊是亮的,周圍全都是黑暗的。



抵達目的地後,又是漫長的路走向出口,走走走,是美國生活的不二寫照。


隔天早上,我利用剩飯與牛絞肉熬了滑蛋牛肉粥,在淋上肉鬆。
omg~~~這碗真的是食物,連小眼都戲稱自己終於吃到...料理了!




下午,下起了今年第一場雪,雖然只是一場似雨的雪,但看到飄雪還是挺興奮。(別忘了保溼要做好)



最後,讓大家猜猜這是什麼東西?

圖片右上方是微波爐,左邊是大同電鍋,這兩樣太簡單,不需要猜。
那個杯子是糖送我的,也不用猜。


那個白色水壺到底是什麼東西呢???他有一個特殊功能,希望大家能猜看看。。。




正解:
恭喜kelly同學答對,給你拍拍手。
更多硬水軟化的產品訊息,提供我購買的品牌給大家參考。基本上台灣沒有那麼必要做這個動作,但美國一定要。尤其當我一大堆礦物質塞住濾水管時,更是深信不疑阿!!

brita德國科技濾水壺:http://www.brita.com.tw/produc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