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h's Hogle Zoo離宿舍開車不用十分鐘即可抵達,雖然已經過了認識老虎大象獅子鳥的年紀,趁著假日一起出去走走曬太陽也不賴。這篇文不多,大夥一起看照片說故事!!

一入場的第一站,我們就在紀念品店鬼打牆出不來,動物園裡的紀念品比我想像好逛許多,動物的布偶花樣多到嚇死我,而且還有分很多尺寸!比人高的長頸鹿也在紀念品店出沒!


(掛在牆壁上的老虎,很像暴發戶的裝飾)


我們逗留很久的兒童遊戲區,我們原本也很想玩「青蛇溜滑梯」,無奈有身高限制,只好看老美玩,圖片中的爸爸一直把頭伸進去蛇頭內呼喊他兒子出來,畫面還蠻好笑的!



台灣人也不甘示弱,表演「鱷魚含人頭」,瞧,旁邊的美眉笑的多開心。




我就沒辦法做這麼大的犧牲,用獅子頭喝水總可以了吧!


(獅子頭飲水機)


這隻猴子很憂鬱,用手扶著樹幹,臉貼在手上還側坐,牠以為牠在拍「一廉幽夢」嗎?




這一隻更絕,表演一秒鐘睡著,他趴在樹幹上的睡法,好像被椰子敲暈失去意識!




這是「無臉人」貓頭鷹,有朋友說跟無臉人合照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只要你站在牠旁邊,牠就會一直瞪著你)


還有人見人愛長頸鹿,只要有食物,他們都很願意站在你面前。其中有一隻長頸鹿突然尿尿,另一隻長頸鹿試圖去聞,朋友大喊「Don't Drink~~~」




動物園的小孩真的太多了,連娃娃車都有停車場,帥氣!




又回到紀念品店,長頸鹿筆很可愛,但迪士尼也有類似款,只是頭變成米奇!




我最想買的是衣服,只可惜看中的圖案尺寸都是幼幼版,朋友買了右邊第一件,我稱之為「搞笑藝人 動物篇」。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alispa&book=79

門票一張8塊美金
園區內小火車和旋轉動物都要另外買票
Utah's Hogle Zoo官網:https://www.hoglezoo.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