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惡魔島的行程後,原本打算搭車去漁人碼頭附近吃In N Out漢堡,無奈等車等了半小時,班班都客滿,於是心一橫過馬路搭車回市區。在車上,小眼一直喊餓,而我也一直想要吃什麼?最後,我決定放手一搏,去SFMOMA碰運氣。




搭車的時候,小眼一直問我要吃什麼?我一直不回答他,只是看著地圖、搭車,最後下車,最後,我停在小眼一直很想去的SFMOMA,宣布...先吃東西再說!

SFMOMA是小眼欽點的行程,原本以為兩天半的時間排不進去,沒想到等不到車加上小眼肚子餓,促使我決定找一個輕鬆的地方窩著!於是,有空調又是室內的美術館就這樣出線了!下午一點的SFMOMA附屬cafe人滿為患,我們排隊點完餐,拿著號碼牌自己找位子坐。


Grilled Chicken Breast Panini $9.50



我切一半跟小眼分食,坦白講,這個雞肉panini超乎我想像的好吃,雖然麵包沒有烤成斑馬條紋,但外酥內軟,另外中間的烤雞胸肉處理的很好一點都不乾澀,搭配炒熟的洋蔥與生波菜,很合我的胃口。旁邊的酸黃瓜片,小眼也一併吃光光。(可見他真的很餓




小眼點的雞肉凱薩沙拉,表現很穩健,但也沒特別之處。

Caesar Salad $7.95



我特地加點今日濃湯:燉羊肉湯,印象中6.5美金。




湯以蔬菜為基底,有蕃茄芹菜洋蔥鷹嘴豆馬鈴薯紅蘿蔔,雖然是湯,但料比湯多,喝到最後好想問老闆可不可以免費加湯喔!




整間餐廳布置得很簡單,但我最喜歡這個餐具檯,裝飾的花藝好美...




吃飽,就要去SFMOMA裡面看展,因為我跟小眼都有學生證,所以可以用七塊錢買到學生票(一般成人票價是$12.5)。SFMOMA是四層樓的建築,有常設展也有特展,部分裝置藝術的特展可以拍照。我隨性拍了兩張...

遠看,是一群黑色貴賓狗,圍成三個同心圓...




走近一看,才知道他們包圍的是一個嬰兒...這讓我想起前陣子的一則新聞:舊金山的狗比小孩多,可見舊金山的未來,會是一群狗圍繞一個嬰兒的城市。




這是四樓,有一個空橋,上面是天花板採光,我很喜歡這裡的光線,很自然很健康很輕鬆...空橋可以直接看到一樓,懼高的人可要小心走






新聞:舊金山狗比小孩多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1221/1212250.html

SFMOMA官網:http://www.sfmoma.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